close


我最近很是鬱悶,原因出在我的男友阿健身上,他向來都是一個幽默且喜歡搞笑的人,可最近他的情緒非常低落,一臉憂傷的樣子,回傢也總是耷拉個腦袋。我深知男人也有生理期,雖說沒有女人的“大姨媽”來得有標志性,但每個月總有幾天不對勁。我知道他的情緒低落,是來自工作上的壓力,這些我都能理解。可他情緒上的低潮帶到瞭床上就成瞭身體的低潮,他總是懶懶的,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甚至半個月都不同房,我能不懷疑我們感情有問題嗎?

我無法接受男友沒來由地情緒化影響我們的感情和房事生活,於是,我打算力挽狂瀾,我的方式是主動出擊,以感情上的母親角色、生活中的保姆角色、床上的女王角色三位一體地想扭轉男友的低潮局面。沒想到他卻更加痛苦,並寧願擠在單位的宿舍也不願意回傢,可是我們真的在這之前就彼此相愛,難道我做錯瞭嗎?



雅晴答復:

當男人處於低潮期,你愈是扮演強勢的角色,會愈加讓他的壓力增大。因為本身你的男友就沒想這方面的事,你強加給他,他就會從心底抵觸。試著給他給多的關愛,營造一種和諧輕松的氛圍,可以無形中增進你們的感情,這樣不但有助於你男友心理的修復,同時也能讓你們的感情關系更進一步。時下,幫他擺脫情緒低潮才是最重要的事,至於其他,還是能忍則忍。因為這是“非常時期”,當你把他拉出情緒的低谷,他恢復後自然會用心回饋你。畢竟,你們有深厚的感情做基礎,恢復如魚似水的狀態也是很自然的事。

所以,你要學會低著頭微笑,不要在他情緒低潮時跟他逞強勢。你再強,也不要在床上跟他強,他低潮,你就比他還低潮。時刻暗示他,再情緒低落的男人也是男人,再強的女人也是女人,你永遠需要被他征服和駕馭,你需要他的愛和滋潤。隻有這樣,才能化解他的怨氣,他也才會更加的疼愛你!

亮彩素色圓點船襪日本 COSMOS 中空造型 萬用敷臉刷the saem 微笑北鼻肌粉嫩腮紅 6.5g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濃黑眼線膠 2GLadyKin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8g
MEMEBOX 修容腮紅刷 #04Witch’s Pouch 珍珠潤色精華粉底條 12g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雙頭打亮修容筆 1.7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