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我是寧夏銀川市的一個公務員。80年代的現代女性。但是在我骨子裡多少也有些保守派的性格在。對於婚姻,對於傢庭,對於孩子,我都會像老人們說的那樣,安安分分地守著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很幸運的是,我是和自己的大學校友結的婚。婚姻的前期應該算是很好的,我們相敬如賓,相親相愛。偶爾的浪漫會讓我覺得婚姻更甜蜜。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可是結婚之後的三年我就遇到瞭所謂的婚姻的“七年之癢”。那一段時間,丈夫幾乎要和我反目成仇。不管我怎麼去討好他,哪怕都是按他的要求去做愛也於事無補。他每天都會去夜店,幾乎不回傢。那一大段時間裡,我非常的害怕也很絕望。以前在電視的訪談節目中看到別的人的丈夫出軌養情人包二奶的,那些事情似乎對於我的婚姻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可是真的輪到我面對的時候,我卻像是丟掉瞭方向和線的風箏一樣,找不著北瞭。

對於那段時間的事情,在逼的我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將這件事告訴瞭我的父母,我父母聽到之後非常的氣憤,可是不同意我離婚。最終的解決辦法就是,我的父母兩個人輪番地去公婆傢裡理論此事。公婆都是當地的政府單位的人,有頭有臉。他們得知自己的兒子竟然在外面和其他的女人胡搞,並且一連一個多月的不在傢過夜,覺得非常的丟面子,尤其加上我父母輪番的理論,他們更是覺得臉上掛不住面子瞭。

公婆和我的父親都是政府部門的幹部。出於同事的關系,我和丈夫的婚姻也算是走的很平穩。對於男人的婚後厭倦癥,我多少可以承受點。但是像丈夫這樣毫無節制地去外面胡搞,真的很讓我氣憤。更是懷疑我們的婚姻的結合是否正確。

那次公婆的出面,把丈夫死死地扣在瞭傢裡。那次公公發的話把丈夫給鎮壓住瞭。他說如果丈夫再敢出去廝混的話,他就找人把那個他在外面胡搞的女人弄死。對於公公的發火還有話語,我聽著有弦外之音。可是不管那些,丈夫總算是能在傢裡瞭。

從那之後,丈夫對我稍微的好瞭點。但是沒過多久他又開始就范瞭。他不是出去廝混瞭,而是在傢裡瘋狂的和陌生女人聊天。剛開始的時候隻是在網上打情罵俏的,你愛我我愛你的胡說著。那對於我來說,比起丈夫在外面胡搞強吧?我就沒有過重地去阻撓丈夫的網上聊天。可是直到我有一天發現,丈夫竟然和陌生女裸聊,我更加的覺得可恥。兩個人光著身子,你一言我一句地對罵著甜蜜的話語。當我看到這惡心的場面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對於這件事我真的不能再容忍丈夫瞭。第二天我就拿著自己的東西回瞭娘傢。我這次作出瞭最叛逆最大逆不道的事情,對於老人們來說的是。可是這是丈夫逼我的。對於他的外面出軌我都原諒瞭他,他反而更不知廉恥地又在傢玩起瞭裸聊。這以後的日子真的沒辦法生活下去。

  小北: 婚姻的七年之癢,五年之倦。這都是婚姻裡最致命的危害。但是這樣的生活例子多數還是會發生在比較富裕的傢庭裡。當男人有瞭錢之後,他就會結實到更多的雜七雜八的狐朋狗友,在大傢的炮轟下,也許你的男人就會去就范出軌。流連夜店。但是婚姻如果真的遇到瞭類似的危機的時候,作為女人的呢,應該給自己最大的勇氣和你的丈夫挑明。你甚至要在你自己身上找突破點,把自己打扮的妖艷嫵媚,在他眼前成為一個構成吸引力的尤物,但是一定要是讓他可望而不可即的尤物。這才是你最大的婚姻勝利。把握住自己的男人。

如果女人遇到瞭不知廉恥不知悔改的男人的話,就沒有必要堅守你的婚姻堡壘瞭。因為你的堡壘早已經沒有瞭遮風擋雨的屋頂。主動放棄也許是你最後的選擇。與其跟著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整日獨守空房,還不如找一個一心一意對你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婚姻裡,女人要是一個強者,首先就得把自己的丈夫拿捏在自己的手中。用你女人的智慧去降服你的男人吧!(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末小北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moxiaobei/

MEMEBOX I Wish Lovely 臥蠶眼影棒(1.1g)日本 COSMOS 超強力假睫毛膠水 10mLToo Cool For School 藝術三用眼唇頰膏(5ml)
Mdmmd. 地漿水®60mL / 瓶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水彩唇蜜筆 2.4g女小可愛氣爽衣
Coringco~伸縮修容腮紅刷 (乙支入)Mdmmd. 星砂微米定妝蜜粉 7.5g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黏土去黑頭粉刺鼻貼(盒裝) 11入/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