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咨詢:你好,我跟我女朋友從今年2月份,開始談的。在我之前她有個前男友,她們在一起瞭三年,後來由於傢人不同意就分手瞭,他來找過她,我也見貨他,都是在我跟她在一起以後。

因為她以前是我們單位一個小的科室主管,我是一個普通員工,隻是工作不一樣。後來為瞭讓她看到我有上進心,有能力給她想要的生活,所以我在三月份競聘科長,後來也競聘上瞭,隻是從一個崗位到另一個崗位,才開始什麼都不懂,感覺堅持不下去,可是有她陪著我度過瞭那段時間。

她在五月份的時候辭職瞭,她說想去市區找工作,我說天太熱不讓她去,天就每天在我們租住的地方,可是那段時間我的工作才剛剛起步,因為我們是做銷售的,考核都要看業績,我把大多時間都用在工作上瞭,缺少瞭對她的關心,每天回來也很累,晚上下班都在11點左右。

在5月28號的時候我突然那天早上用我手機登陸她的Q號發現她又跟他前男友聯系上瞭,我知道後很生氣,問她,她說我沒想剛追她的時候愛她,每天她在住的地方很無聊,很孤獨。我下班回來還要用手機報業績,跟別人溝通工作,也不跟她說話。



後來我說我以後改,但是不想讓她再跟他前男友聯系。後來她就很少來我們住的地方瞭,她說來瞭太無聊。她一個人去市區找工作也沒有找到。後來她把我Q好友刪瞭,我那天用別人的Q號上去看她空間,發現她在空間發她跟她前男友在她空間秀恩愛。

我知道後我們吵瞭一架。後來我給她找瞭工作,她去上班之前就說跟我分手,因為在我心中始終有他男朋友這個陰影,就是以後她跟我在一起,她也不會幸福的。她去市區工作以後,好像他前男友也來瞭我們這裡,她們現在好像住在瞭一起,就在我跟她分手不到一個星期。

我去找她,她說對我已經死心瞭,因為我從一開始都不愛她,隻知道工作,對她不管不顧。我們兩個說話每個星期都要去看電影的,可是我都工作太忙沒時間陪她去。雖然我們分手瞭,可是我非常喜歡她,因為當初是我追她,我們微信聊的不到半個月就在一起瞭。

我知道她也是非常喜歡我的,因為我回傢她還跟我回我傢,可是後來變成瞭這個樣子。我現在還是喜歡她,感覺當時為瞭工作虧欠瞭她很多很多。我心裡說不出的痛苦,我去找過她,她對我愛理不理。



我給她發短信她說以後不要讓我再聯系她,她也不會再聯系我的,說我們兩個和好是不可能瞭。因為是我給她找的工作,她說她要辭職,因為怕我去找她。可是我還是喜歡她,我還想著去找她,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青魚回復:你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和你在一起也隻是空虛寂寞療情傷,當你忙於事業的時候,她自然更加不會對你有感覺。有的人可以事業和感情同時兼顧,而你不能,說明什麼,事業在你心裡更重要,事業優先於感情。我覺得你沒必要再挽回她瞭,因為她從一開始就沒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她不開心也沒安全感,你給不瞭她想要的,所以她要離開。現在的你,應該把感情轉移到身邊的人,當你找到一份新的感情,你很快就能忘掉現在的痛苦!

LABIOTTE 新芽橄欖葉護手霜 40ml日本 COSMOS 果凍系列 伸縮蜜粉修容刷IOPE 氣墊舒芙蕾腮紅 9g
LadyKin 西蘭花淨白保濕爽膚水 150mLMdmmd. 潤膚無瑕露 30mL / 瓶Mdmmd. 黑斑無瑕霜 30mL / 瓶
Innisfree 無油光薄荷控油蜜粉餅(柔膚色) 8.5g韓之草 草本美學呵護組 送草本泥120mLE-glips BASE 完美系列 透肌遮瑕膏/極光感打亮膏/潤色保濕修容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