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氣人不,現在這人,臉皮可真夠厚的,我都佩服,佩服。

閨蜜小蘭,其實,哪裡是我閨蜜,我看當初和我交朋友,就是為瞭得到我男友吧,現在終於得逞,我隻不過是她的一步棋,一塊墊腳石而已。

網上有人分析,為何閨蜜能搶走男朋友?第一,既然能和你成為閨蜜,說明你們的興趣愛好等似,口味相同,你的男友不出意外,她應該也不排斥;第二,既然是閨蜜,你掏心掏肺的對她,她自然知彼知己,百戰不殆,知道你在這場愛情中的軟肋,知道你們的愛情易突破口,不攻破才怪;第三,閨蜜搶走男友,怎麼看都不犯法,合情合理,再說瞭,男人既然喜歡你,當然對你的閨蜜也會迎來送往來者不拒瞭。

所以,你的男人被勾引瞭。

所以,我也看得很開。

能搶走的男人肯定不是真愛,既然你喜歡,送你得瞭,不就是個男的嘛,有什麼大不瞭的。

如果能用一個男人的失去換來和小蘭的純正友誼,我也覺得這份買賣劃算,可關鍵是小蘭得瞭便宜還賣乖。搶走男友後,當即給我來一條短信:其實,我們很早,很早,很早就相愛瞭,但是苦於咱們交情深,才一直沒公開,怕你難受,不過,你也別難過,我會介紹更好的給你的。看完短信,我真想砸瞭手機,當初我和男友恩恩愛愛時,你在哪裡?要不是那次公益活動,你見色起心,見我男友長得一表人才,儀表堂堂,明修棧道暗度陳倉,背後偷偷地下活動。現在,反倒弄得我不諳風情,是個小三。

正準備還罵回去,就看到朋友圈出現一張照片,是不是我眼花瞭,還是怎麼的?小蘭和我男友嘴對嘴咬蘋果,兩個人還十分有默契的對著攝像頭眨眼睛。天哪,這也太囂張瞭吧,等我再度刷新時,這張照片當即被秒刪瞭。我安慰自己,肯定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對小蘭的瞭解,這種事兒周圍人誰都知道,她是個可恥的插足者,她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她的氣焰咋能如此猖獗,狂狷。不會的,不會的。



晚上九點以後,小蘭好像一不做二不休,徹底撕下人皮,變得腥蕩無比。一張又一張甜蜜恩愛照,整個就一神經病,在朋友圈裡怒刷存在感,關鍵是這些照片有的還故意@我,希望得到我的祝福。在照片下面全部是一個不堪入耳的謾罵,但她就像沒有看到似的,你們罵吧,盡情罵吧,你們罵的越厲害,我越是瘋狂的秀恩愛。小蘭的目的很明確,她就是要你們咽淚裝歡,她就是要我難堪。

她總共發瞭有三十幾張照片,後來,她默默的退出瞭朋友圈,與此同時,我也暗暗退瞭出來。

這一場愛情中,在我不知不覺中被搶奪,又在無聲無息中被羞辱,我在這場愛情的戰役裡,潰敗腐爛,變得死而不朽。

零點,手機屏幕刷然亮起,我一看,是小蘭的短信,看都看沒,直接選定,刪除。

關機,睡覺,這丫的還有完沒完瞭,如果再這樣無休無止下去,別怪我不客氣。

可是我又能怎麼不客氣呢,大不瞭約她出來,潑她一碗面湯,或者當面談談,當街廝打,告訴全世界所有人,你這個小女人,你怎麼卑鄙,怎麼齷齪的,怎麼步步為營步步精心的策劃,終於拿走瞭屬於我的愛情。可是外人在鄙視她的同時,內心難免也會對我唏噓:一個連愛情都守衛不瞭的女人,在這裡一哭二鬧成何體統,看似丟瞭她的人,其實也丟瞭自己的人。

終歸到底,不就是一個男人的事兒嘛。

RiRe 防水不暈染亮采旋轉式眼影眼線筆 0.5g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香草蛋糕/杏桃甜派水潤護手霜 50mlMdmmd.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5.8mL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 溫和版 附白膠 5mL/42回Cloud 9 祛斑美白保濕精華液水 30mLELIZAVECCA 小豬奶油蒸氣保濕霜 100ml
LABIOTTE 花瓣精華水感光澤腮紅 5.5gMEMEBOX 我愛身體乳潤澤乳液 300 mlETUDE HOUSE Dont Worry 揪感溫護手霜 4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