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秘男人獸性:為什麼他的眼裡隻有性

“居然還要跟我動武­你別那麼卑鄙好不好­”

“我就動武瞭,怎麼著­就煩你這副嘴臉,別往我身上靠!離我遠點!”

當丈夫依然不依不饒地將手伸向妻子身體的時候,妻子卻堅決地將丈夫的手甩向一邊。

“好好跟你說話的時候請你把手給我放規矩點兒!”

在丈夫終於嘗到瞭妻子鋒利指甲的厲害之後,才乖乖地把手縮瞭回去。

“你不能主動承認錯誤也就罷瞭,可你竟然還三番五次往我身上賴,這真是叫人無法容忍!有一次你竟然還趁我睡著的時候扒光我的內衣!你別太天真瞭!你以為做愛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嗎­別傻瞭,醒醒吧!”

這是新婚夫婦必然要經歷的一刻。當夫妻吵架,丈夫在遇到令人頭痛的問題,若是哄騙妻子不成功的話,往往希望能夠用性來緩和彼此之間的矛盾。這種行為的發生通常源自朋友以及前輩們的誤導。周圍的朋友會說:“跟女人說再多也沒有用,一個擁抱就解決一切問題瞭!”、“女人沒有什麼不好說服哄騙的。”其實,這種想法是毫無根據且荒謬的。當妻子面對丈夫的這一行為時,通常會認為丈夫是不懂人意隻懂做愛的“禽獸”。而丈夫依舊會覺得做愛能化解一切矛盾,成為彼此間最親密的解決問題的途徑。這時,矛盾就開始產生瞭。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我是妓女嗎 妓女好歹還收費呢

我也有過如此的遭遇。生完第一個孩子後沒過多久,我與丈夫就成瞭“周末夫妻”。當時的丈夫一邊上班一邊讀研,為求方便就在學校附近租瞭個房子,而我則是帶著還沒滿月的孩子住回瞭娘傢。一邊要照看幼小的孩子,一邊要照顧丈夫的日常生活,一邊還要擔任文化中心的課程,對這一切,再累我也隻能咬牙堅持著。

那時,我與丈夫約定每周見一次面,但對於結婚還不到兩年的我來說,那段時光真是“非人的生活”。出於自尊心,我並沒有向丈夫抱怨一句生活苦累的話,但獨自支撐的寂寞著實令我備感壓力。每逢周末,我都期盼著疲憊的身心能夠得到來自丈夫真心的撫慰,於是每一次都是懷揣著無限的期待奔向丈夫的住處。但每次從丈夫那裡回來之後,我發現我的心情卻更加空虛和沉重。我思忖一番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就像個下賤的妓女,每次去丈夫那裡就是為瞭解決丈夫的生理需要,為瞭去完成每周一次的發泄欲望,而不是去得到丈夫對自己的真心撫慰。

每次丈夫與我見面,我都會為他準備他愛吃的菜。可剛剛吃完飯,丈夫就蠢蠢欲動瞭,開始把手伸向我的身體。在我看來,丈夫的那副樣子,就好像要把憋瞭一周的欲望一股腦兒發泄到我身上似的。丈夫從不對我噓寒問暖—“最近沒發生什麼事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啊­”“最近都按時吃飯沒有­”“寶寶怎麼樣瞭­”諸如此類的最基本的關心話語一句都沒有,隻是想著趕快發生性關系。好像這樣就盡到瞭作為丈夫的責任,完成瞭一周應盡的義務。丈夫的這種態度最終到瞭讓我無法忍受的地步,就這樣持續過瞭幾個月後,我終於不堪忍受現狀,向丈夫吼叫起來。

“我是妓女嗎­妓女好歹還收費呢!你是爽瞭,痛快學習,痛快做愛!”

後來才聽丈夫解釋說,他認為這樣做才是確認還愛我的最直接的方式。然而,我卻花瞭很長時間才理解瞭丈夫的這種想法。



  你和丈夫對待性的觀點為何截然不同

請問丈夫為妻子所能做的最直接的表達愛意的方法是什麼­答案就是性愛。有想要表達的話時,懷著愧疚的心理時,抑或覺得妻子特別可愛時,丈夫都會想到要做愛,特別在大吵一架之後更是如此。丈夫認為做愛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

回想一下你與丈夫吵架之後的情形。你就會發現,一旦吵過架後,丈夫就會在第一時間躲開現場,躲避的同時,丈夫會認為這次的爭執也就此結束瞭。於是丈夫可能會通過找朋友喝一杯,或者打一通遊戲、看一陣電視,來將之前激動的心情慢慢平復下去。無論吵架的程度如何,丈夫在過瞭這一階段後,通常都會忘瞭之前的所有不愉快。這與女人的反應截然不同。妻子會想把吵架的原因整理清楚,而且在她把問題產生的根源解決之前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在這方面,男人的大腦相對簡單,他們並不關心事情背後那些理不清的頭緒,隻希望能夠快刀斬亂麻,“斬”過之後就不用考慮那些爭吵背後的事情瞭。

可是妻子在爭執過後的一段時間裡雖然表面上平安無事,但在其內心卻仍是一幅波濤翻滾、無法平靜的畫面。她認為這還是和丈夫“冷戰”的狀態。因此,當雙方吵架後,丈夫不知廉恥地靠近自己時,妻子自然會把丈夫看成“禽獸”。有些丈夫甚至在做愛後會覺得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轉過身便打起瞭呼嚕,面對此景,妻子的氣憤更是不打一處來。

你可能會認為丈夫滿腦子想的都是性,其實並不盡然。事實上,丈夫想要與你分享愛的心情是一樣迫切的。所不同的是,他從你這裡感受到愛和溫暖的慰藉的方式是通過性來完成的。就像你在做愛前需要得到丈夫的愛撫和輕柔的蜜語一樣,丈夫為瞭感受你的愛也必須經過性的方式。



如果丈夫在性的問題上過於急切,那說明他在做愛的過程中,突然激發出瞭對你深深的愛意。爭吵中暫時壓抑的感情,通過性又重新找瞭回來。這與女人截然相反,女人隻有在敞開心扉充分溝通後,才能喚醒身體的愉悅。可以毫不客氣地說,對於男人,性是喚醒感情的唯一手段。“我愛你”、“對不起”和“隻有你”諸如此類的話全都包含在瞭性裡面。進一步說,性其實就是男人為化解與妻子之間的矛盾而亮出來的最後底牌。所以,男人在此刻對性才會表現得如此莽撞和急切。

矛盾其實並沒有化解,但丈夫還是試圖通過用做愛的方式來解決存在的問題,本能地認為要趁“感情井”枯竭之前,用愛將其填滿。男人希望用性來確認妻子還深愛著自己,還沒有辜負自己。甚至男人會通過性來確認妻子其實並沒有真正地和自己矛盾激化,妻子的沒有拒絕就表示妻子還是愛自己的。可是男人們有沒有想過,那時候的妻子是真心實意想要發生關系,還是被迫成為丈夫的發泄工具­丈夫認為隻有當性愛成功,看到妻子滿足的表情,他才能從之前的不安感中解脫,才能放下心來。仔細想想,其實這是件蠻悲哀的事情。

  “沒錯,她分明是還愛著我的!”

其實,妻子,不妨去試著這樣理解,男人其實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在心情緊張的時刻隻想要堅持著守護隻屬於自己的“玩具”,因為生怕它丟失,所以隻能緊緊地抱住。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櫻花果露維他命唇蜜 10ml耀 逆齡美魔女組 送護唇萬用膏15mLSkinapple 臉部去角質凝膠 120mL
女毛羽發熱九分內搭褲英式菱格紳士襪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單包裝 / 3g)
日本 COSMOS 雙眼皮貼布 30回.3M透氣貼布ETUDE HOUSE 蜜桃唇色修護棒(唇部遮瑕)E-glips 清爽無暇眼唇卸妝液 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