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男友看上瞭我姐姐 兩人私奔

大學畢業後,因為一直埋頭工作,也因為沒遇到對的人,所以一直都是單身的。我自己倒也不覺得有什麼,可是身邊的朋友卻看不得我形單孤影的,紛紛當起瞭紅娘,而我男友就是我好朋友給介紹的。

男友在我朋友的公司裡當經理,沒見面前,朋友把他說得天上有,地下無的,說他是海歸,雙學位,做事有能力,為人又好。我當時不以為然,心裡還想著,要真是有那麼好的男人,還輪得到當我男友啊。

最後還是被我朋友拉著去跟他見面瞭,見到男友的第一面,我就心動瞭。不是因為朋友所說的那些條件,而是覺得男友很細心,而且成熟穩重,正是我一直想找到的那種類型。朋友說男友覺得我也不錯,所以也就跟著男友開始交往瞭。無恥男友看上瞭我姐姐 兩人私奔

跟男友在一起後,感覺他對我也不錯,但是就是那種比較溫和的好,也許是因為他大我好幾歲,所以對我很包容,但讓我遺憾的是,男友從沒對我有過什麼浪漫的表白,我還安慰自己,也許是因為他比較成熟,所以才不會表現那些激情吧。也就是到瞭後來我才知道,不是他沒有激情,而是他對我愛得還不夠深。對於男友我真的是很滿意,不但事業有成,更難得的是對我好,我傾盡瞭所有的愛,一心想著跟他一起走到老。而姐姐知道我有瞭男朋友,很替我高興,還說讓我帶給她看看,她要給我把關。

姐姐比我大兩歲,個性和我相差很多,我大大咧咧,而姐姐卻溫柔優雅,並且也長得比我漂亮很多,是男人眼中的女神級美女。從小我就比較依賴姐姐,也想著的確是得帶男友讓姐姐認識一下,所以找瞭個時間,就和男友約瞭姐姐一起出來吃飯。我和男友先到的酒店,姐姐也就比我們晚一點,當我把姐姐介紹給男友時,我明顯發現男友眼睛一亮,看著姐姐都挪不開眼瞭,當時我隻覺得是姐姐太漂亮才讓男友失態的,而姐姐在男友的註目下,竟然臉紅瞭。

無恥男友看上瞭我姐姐 兩人私奔

那一天,姐姐和我男友談得很投機,我反而都插不話瞭,雖然也有點不高興,但想到一個是我姐姐,一個是我男友,我實在不應該介意這一點,也就不去在意瞭。我一點也沒有想到,就是這一次,讓姐姐和男友互相看對瞭眼。就在見過姐姐之後,我明顯感覺男友對我的態度變瞭,變得疏離瞭,就在我想要找男友問個明白時,男友和姐姐竟然私奔到外國瞭!

最初知道這個事情,我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直到收到姐姐給我發來的郵件。信中告訴我,他們一見鐘情,愛得不能自控,而又無法面對我,不得已才私奔到國外,說隻有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地方,他們才能安心地開始新生活。姐姐在信中對我表達瞭無限的歉意,說對不起我,希望時間能撫平我的傷痕,也希望我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信的最後,是感謝我讓他們有機會相識。

我寧願男友愛上的是別人,那麼與他一世不見也可以慢慢撫平我的傷痛,可偏偏他是跟著我姐姐背叛瞭我,隻要我與姐姐的親情不斷,我就不會忘記自己的這一份痛,姐姐與我男友喜結連理,這不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嗎?姐姐居然還感謝我讓他們相遇,這就是我深愛的兩個人對我的回饋,多可悲!



MEMEBOX 打亮臥蠶眼影棒(1.1g)MEMEBOX 濃密捲翹睫毛膏 4.5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菱形斜角底妝海綿
ETUDE HOUSE Magic 神奇魔力泡泡去角質慕斯 120mLETUDE HOUSE 午茶約會10色眼彩盤 10gLABIOTTE 花瓣精華光感打亮粉餅 5.5g
banila co.水感CC粉凝霜 13gWitch’s Pouch 超顯色光澤感唇蜜 4.5gToo Cool For School McGirly 美白眼膜 2.8g 一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