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來信1000】

我以前死心塌地愛過一個人。他主動,使瞭點心計。可能一直很渴望愛情,隻是在硬扛孤單。這個人挺優秀的,又聊得攏。我就死心塌地愛上瞭他。那年,我30,初戀。

我很傻很天真地和他相處。一想到他就偷笑。幻想未來。四個多月後。那個人果斷甩瞭我。理由是我不穿高跟超短。年齡大瞭。

很傻很天真的我懵瞭。默默哭瞭,離開瞭。刪瞭所有聯系方式。渡過痛苦的兩三個月。期間很傻很天真找別人傾訴,失眠,痛哭不題。

妮夏回復:

初戀都是這樣,沒有經驗,不懂技巧,很傻很天真地付出一切,以為付出就有回報,可惜你碰到的是情場老手,他傷害瞭你,你付出瞭愛的代價,也成長瞭很多。不過話說回來,失去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才有機會讓懂自己的男人靠近自己保護自己一輩子啊。祝你幸福哦

互動追問:

後來那個人又來找,死纏爛打,我又同意瞭。四個月後又把我甩瞭。現在想想還是很受傷。對其他人根本沒興趣。但是年齡又大瞭。32。你說得對,謝謝你

妮夏回復:

事不過三,再上當就是你任性瞭

互動追問:

知道瞭。但是我一直沒忘。太蠢瞭。謝謝你。

高爾夫休閒襪3CE 超顯色唇蜜 6.4gIt’s skin 水潤修護蝸牛公主面膜 22g
ETUDE HOUSE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 9gMdmmd. Clean明采奇肌筆 1.8mLToo Cool For School 毛孔修飾完妝控油粉餅 10g
ELIZAVECCA 小豬奶油蒸氣保濕霜 100mlMdmmd. 地漿水®60mL / 瓶ELIZAVECCA 小豬21%維他命C滋養面膜 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