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可怕的是,我隻是女友排解寂寞的工具

我萬萬沒想到,寂寞女友居然背著我和這個男人去約會,還被我意外發現瞭他們的開房記錄。更難堪的是,我問小米到底是不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她居然說:“我知道你離不開我,你再等我一年,如果我還沒嫁出去,一定會做你的好妻子……”

被算計的愛情我隻是女友排解寂寞的工具

在某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你突然發現,原本美好的愛情其實隻是蒙著一層好看的浣紗,猛然揭開那層紗,你發現它的下面一片骯臟……被最心愛的女人欺騙之後,我沒有質問的勇氣,隻能默默承受背叛給我帶來的痛苦。

我很愛我女朋友小米,雖然我們從認識到戀愛的時間不過3個月,但我是真的把她當成結婚對象來交往的。

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瞭小米。第一次見面,除瞭一見如故,我對她還有一見鐘情的感覺。她長相清秀,溫柔文靜,尤其是那略帶憂鬱的氣質,楚楚動人,讓我怦然心動。

那天以後,我和小米便開始經常打電話、發短信聊天。不久,我又把小米約出來,鄭重地向她求愛。我們在一傢茶樓坐瞭兩三個小時,我把我自己所有的情況都告訴瞭她,包括我的個性,以前的兩次戀愛經歷。

我對小米說,我做事喜歡直來直去,不喜歡“吊胃口”,如果你不願意跟我交往,就請早點告訴我,我不會為難。其實我知道小米對我也有好感,我才這麼直白,這麼強勢。果然,她答應先交往一段時間。

我們的關系發展很快,交往後的第3天,我就帶她回瞭一趟老傢,見過瞭我的很多朋友。雖然這一次我沒有將她直接帶回傢,但我將此事告訴瞭我媽媽,媽媽表示同意。那幾天,我和小米幾乎寸步不離,玩得很開心,完全就是一對熱戀的情侶。

不過,我發現總有一個人在打小米的電話,打瞭掛,掛瞭打,反反復復。而小米接電話時,總是閃爍其詞、吞吞吐吐。畢竟剛剛交往,我沒有多問,偷偷記住瞭對方的手機號碼。回程的火車上,小米的電話又開始不停地響,仍然是那個號碼。這時我又想起,我們第二次見面時,在四處遊玩的途中,小米也曾接瞭一個很長的電話,通話將近半小時。

我想,這個電話的主人極有可能是個男人,否則小米不會總是一副難以啟齒、躲躲閃閃的模樣。果然,後來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與這個電話的主人有關。

為瞭弄清楚,到底是誰這樣糾纏小米,我索性開門見山地質問她。剛開始,她言辭閃縮,不願回到。最後,我忍不住發脾氣道:“說不清楚,我倆就分手,我不想跟不清不楚的女人在一起。”

這時,小米抽泣地說道:我知道他背叛瞭我,我卻無能為力讓他回心轉意。我很愛他,但這份愛情讓我痛不欲生。說到這裡,她垂下頭撲簌簌地留下瞭眼淚。看到小米泣不成聲的樣子,我心中的怒火頓時熄滅瞭。我想安慰她,卻找不到合適詞語。

隨後,她繼續說道:“其實,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愛上我,之所以選擇跟我在一起,是利用瞭我,利用我達到她心理的平衡,她想讓那個男人看到,離開他,她照樣能夠遇到對她好的男人。”我抬起頭眼神直直盯著眼前這個無情的女人,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被針刺瞭一樣,疼疼的,酸酸的。

分手後,我去瞭廣州,對於那個有太多痛苦回憶的城市,我迫切想逃離它。可是半年後,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瞭。小米竟然找瞭私傢偵探打聽到瞭我在廣州的地址。

為瞭跟我在一起,她辭去瞭以前的工作,孤身來投靠我。雖然當時我很不想接納她,但是,看她為我做瞭那麼多犧牲,我默默告訴自己,對於以往的事情,別再去追求。大傢都是成年人,有幾段情感經歷也是正常。隻要她回心轉意,重新開始,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們和好瞭,我天真地認為經過過去的教訓,小米會好好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可惜我錯瞭,錯的離譜。小米找到一份做酒推的工作,她接觸的人很雜,幾次喝得醉醺醺地回傢,對我苦口婆心地勸告她完全視而不見。

前幾天,我看見一個男人開車送她回傢,臨別時他輕佻地摸瞭她的臉。那晚,我們激烈地大吵瞭一架。小米又提出瞭分手,收拾瞭衣物回到她自己租的房子。

我萬萬沒想到,小米居然背著我和這個男人去約會,還被我意外發現瞭他們的開房記錄。更難堪的是,我問小米到底是不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她居然說:“我知道你離不開我,你再等我一年,如果我還沒嫁出去,一定會做你的好妻子……”

我累瞭,很累。聰明的小米算是把我看透瞭,對我而言,她就是我全部的愛;而我對她而言,不過是個婚姻的備胎。可悲的是,我仍然放不下她……來源:知音網原創



The Face Shop Q北鼻-小紅帽護唇精華 12mlTonymoly I am real 純淨面膜 21mLAPIEU 氣墊修容腮紅 10g【小叮鈴聯名限量版】
ELIZAVECCA 小豬奶油蒸氣保濕霜 100mlMdmmd. 柔光親膚蜜粉餅 7.5gthe saem 親吻水潤唇膏(按鈕式) 2g
the saem 毛孔隱形控油粉餅 12g3CE 靠近一點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25gMEMEBOX 多用途化妝刷(小) (適用腮紅 打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