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一直在掙紮,到底要不要放手,要不要放棄這種名存實亡的愛情,和自欺欺人的堅守。

望著一天天長大的孩子,每一聲“爸爸”都把我喊得撕心裂肺。

雅彤是陳叔叔的獨生女,陳叔叔是我爸生前的至交。我和雅彤從小就經常碰面,也許是日久生情的緣故,我逐漸對她產生瞭特殊的情結。

雅彤小時候長得並不好看,18歲之後,越來越漂亮,大學畢業的時候,儼然成瞭一個窈窕纖柔的大美女。

那時陳叔叔的公司恰好趕上經濟危機,破產瞭。是我爸豪不憂慮地幫他投資再創業。

陳叔叔無以相報,隻有讓女兒對我以身相許。這樣恰好兩全其美,一來圓瞭二老的夢,二來又還瞭我爸的人情。況且,這又是我最想要的結果,何樂而不為呢。

雅彤雖然從小就很乖,我也經常騎單車帶著她出去玩,但她已經有瞭自己心儀的男孩,正在談戀愛。

雅彤的前男友叫吳郡,相貌堂堂,挺能幹的一個小夥子。雖然沒我這樣的傢庭背景,但身後有一群女孩子追。雅彤正和他熱戀的時候,被陳叔叔強制阻斷瞭,逼她和我成親。



雅彤對陳叔叔愛恨交加。她想不到原來那麼疼她寵她愛她的慈父,現在竟這麼決絕的逼著她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當然,她更恨的是我。如果我當時拒絕和她結合,就不會發生後來的一切。

但是我真的很愛雅彤,那種愛越來越強烈,是我無法阻止的。在愛情面前,我無法不自私。雖然,我如願以償地和雅彤結瞭婚,給瞭她豪宅名車,可是她對我卻是那麼的冷漠。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雅彤的表情總是很呆滯。夫妻生活也沒有絲毫的感情色彩。

我們之間像一場金錢交易。但這些我都不在乎,我相信隻要我對她保持足夠的熱情,遲早會把她這塊冰融化。

哪怕我連雅彤的第一次都沒得到。新婚夜,雅彤雲淡風輕地告訴我,她已經和吳郡同居過瞭。我愣瞭一下,回答她,我不在乎你的過去。她希望她還能和吳郡做朋友,我也答應瞭。

婚後,她和吳郡經常見面,交往頻繁,我也包容她。我覺得反正她已經和我結婚瞭,遲早會對我死心塌地。突然有一天,雅彤有些慌亂地對我說,她懷孕瞭。我樂不可支,心想這是再美不過的事。

幾個月之後,孩子出生,母女平安。別提我全傢有多高興瞭。



轉眼間幾年過去瞭,孩子長得聰明伶俐,健康活潑。忽然有一天,一個出國多年的老同學胖子回來瞭,召集瞭一幫人聚會,為瞭炫耀我的幸福的小傢庭,帶著雅彤和孩子一起去瞭。聚餐快結束時,胖子的一句話猶如晴天霹靂,讓我惱羞成怒。胖子可能我剛剛給他的介紹,指著雅彤和孩子開玩笑說,這孩子和吳郡簡直就是一個娘胎裡生出來的。說完,雅彤的臉色瞬間變得蒼白。

雅彤坦白瞭事實,在和我同居之前,她就懷上瞭吳郡的孩子。

和我結婚時,意外流產瞭。婚後她又曾多次和吳郡偷偷地同居。她壓根就不愛我,遲早會離開我。所以,我日夜疼愛的孩子,竟是吳郡的孩子。雅彤跪著求我放手,成全她和吳郡。

我知道,孩子是無辜的,我不會傷害他。

我終於明白吳郡為什麼經常來我傢看孩子,還不惜花大價錢為孩子買吃的玩的用的。經過長時間的痛苦和掙紮之後,我決定和雅彤離婚。也答應雅彤說的,讓我當孩子的幹爸。

雖然我依然很愛雅彤,但愛不一定非要擁有。愛她,就要給她幸福。

banila co.毛孔隱形妝前修飾霜(經典款)(黑盒) 30mlthe saem 療癒花園泡沫洗面乳 170mlHolika Holika 水分彈起全脂保濕面霜 120mL
Too Cool For School 天然顏料腮紅膏9g男假兩件氣爽衣Tosowoong Help me深層皮脂三重系列鼻貼
ETUDE HOUSE 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限量組合) 15g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唇彩/唇蜜) 2gMISSHA X LINE 熊大魅惑幻彩霧面唇膏 4.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