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任何時候跟任何人戀愛,他都一定還會跟別的女人保持著這樣的暖味聯系。我跟他溝通過,他卻認為這沒有錯,隻要沒有上床就沒有錯,在他們的道德觀念裡隻有上床才是他衡量出軌的標準。他說他這樣做隻是想得到別人的關心。

我是2005年認識老公的,中間也分手過,後來和好瞭。去年底我們結婚瞭,可現在我覺得自己過的很不開心。

在前幾天的某個晚上,他的手機震動被我聽到瞭。我拿起來一看,是個陌生的電話發來的信息,是一個十足的暖味的信息,說很想念他……在我們結婚之前他談過多次的戀愛,本來我以為婚後他會收斂,其實沒有,從他第一段感情到現在,他都沒有過一段徹底幹凈的男女關系,總是愛跟身邊的女人保持著曖昧,甚至還不隻一個。雖然這隻是限於言語上,並無實際的行動。

在我之前,他有過一個很喜歡的女朋友,但兩個人一直分分合合,還搞過三角關系。就連我們去年結婚的時候,我都知道他心中還有著那個女人。一開始我也知道未必會幸福吧。

剛開始還好,可日子沒過多久,我卻發現他無論是玩遊戲還是上QQ聊天,一定會跟一些女人暖味,動不動就是想念愛之類的字眼。還保持著電話聯系。我發現一次就吵過,直到前幾天我又看到一條信息,就是文章開頭的那一則。

我把我知道他這些年來的情感經歷回顧瞭一下,才發現他在任何時候跟任何人戀愛,他都一定還會跟別的女人保持著這樣的暖味聯系。我跟他溝通過,他卻認為這沒有錯,隻要沒有上床就沒有錯,在他們的道德觀念裡隻有上床才是他衡量出軌的標準。他說他這樣做隻是想得到別人的關心。我知道他是個極其要面子的人,有一定的虛榮心。表現給外人面前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一面。我是跟他生活在一起久瞭通過觀察發現他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發現他甚至是很享受別的女人對他的這種暖味。他有一種滿足感一樣。所以他從來就不會主動去向別人澄清什麼,甚至還會帶有一定主觀意識的誘導人傢往這個方向走,而且還可以同時有好幾個這樣的暖味對象。

我真的很無語。我甚至都覺得他的心靈有種被扭曲的狀態。不是心理健康正常的人的思維。也溝通過。他從不認為這是錯。我甚至都建議他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可換來的隻是他的冷笑。我們不是沒有感情,可以這麼說我們也是經歷瞭很多的波折才走到一起的。也跟朋友說過這個事情,我是不想過瞭,可朋友也勸我說還沒到那個份上,意思就是說沒有行動上的出軌。這一點我也相信。他基本上天天一下班就在傢裡。

說瞭這麼多,我的心裡也很累。而我該如何做才會對他好一些?我說瞭這麼多,頭腦很亂,也不知道自己表達清楚沒有。我不知道是我把他這個問題看得過嚴重瞭?還是他這種慣性的行為?確實已經是一種病變瞭。很無助。就上來這裡說瞭一通。(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Mdmmd. 綺幻光霓彩棉花糖 1.8g雙色船型運動襪the SKIN HOUSE 腹膜酵母菌/金色抗皺/蝸牛黏液防皺修復/抗皺膠原蛋白修復眼霜 30mL
日本 AK精品 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120回+膠水7mLSeatree Art 蒸氣保濕霜 60g3CE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5g
LABIOTTE 新芽橄欖葉護手霜 40ml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女拼接垂墬感長版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