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覺得男人都沒感全感,很花心,總有一天要背叛我的。不知道是我不自信呢還是怎麼的,所以一直以來談朋友最多不超過兩個月,都是因為各種理由而拜拜,也許是沒碰到自己喜歡的。

可是最近談瞭一個,談不上喜歡,但也還好吧?可是我還是擔心他會背叛我啊,過幾天就會變得花心啊等等,心裡老這樣覺得, 這樣要怎麼辦啊?

肖軍咨詢師回復:

從理論上講,我們生活的地球就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誰知道什麼時候,地會陷瞭,天會塌瞭。等等……我們是不是因為地球不安全就放棄地球呢?

既然地球都不安全,男人的那點花心的不安全算得瞭什麼呢?

再說瞭,花心也不一定就是壞事,隻要你找到應對話花心的辦法,花心也可以變開心!問題是你為什麼不能平靜地應對花心,而是表現出對花心的過分敏感。

要知道,過分敏感會導致過分害怕,甚至產生“花心恐懼癥”(當然,這個詞是我臨時杜撰的)。因此,探索一下自己過分敏感的深層原因就是十分必要的瞭。

banila co.花海雙色眼影 4.4gInnisfree 綠茶清爽保濕化妝水 200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粉柔順兩用按摩梳
LadyKin 芒果奶烙緊緻面膜霜 50mLthe saem 柔軟顯色奶油潤澤唇膏 3.5gELIZABETH 去黑頭鼻貼 黑 / 白
MEMEBOX JUNGSUN 回歸自我極細眼線液筆0.5gETUDE HOUSE 眉飛色舞 自然補色防水眉筆液 0.7g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