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結婚五年瞭。可是一直沒有孩子,剛開始的幾年時間裡,老公對我還是不錯的,可是從我們結婚四周年之後到現在,他對我就像是對一個陌生人一樣。真的好絕望。我想過很多的辦法去治療我的不孕癥,可是每個醫生都說我沒有病,建議我的丈夫去看病。可是丈夫死活不承認他自己有病。在逼急他的情況下,他總是拿離婚要挾我。說實話,我真的很愛我的丈夫。我們從認識到戀愛,然後再到結婚,都已經走過瞭十個年頭瞭。俗話說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啊。一日夫妻百日恩啊,可是如今的丈夫見到我就像沒看見我一般,我做的飯菜他一口都不會占,也難怪,他也幾乎不回傢吃飯瞭。後來聽朋友說看到丈夫在外面和別的女人勾搭上瞭,我聽瞭之後心都絕望瞭。小北,就因為我五年來沒給他生過孩子嗎?就因為這個他才選擇拋棄我的麼?我該怎麼辦啊?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回復:

對於一個美滿的婚姻傢庭來說,孩子是最重要的組成元素之一。如果沒有孩子的話,就不能稱得上是美滿傢庭。對於您的狀況,小北看得出,您的丈夫不是不願意去檢查身體,也不是因為您沒有給他生一個孩子而選擇拋棄你。主要是他有瞭外遇。男人都是這樣的,當沒有結婚的時候,戀愛對象是最神聖的,恨不得每天都黏在一起,可是結婚之後的男人卻有瞭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他恨不得跟他結婚的女人每天都換一個面孔。對於您丈夫的癥狀,就是典型的出軌外遇。如果您想挽回您丈夫的心,您就必須勇敢起來,跟您的丈夫坦白一切,不管他的態度如何,要你們兩個人彼此的去選擇解決方式。即使是要離婚,也要有充分的勇氣去迎接。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視為空氣,甚至是糞土,你覺得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麼?(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末小北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moxiaobei/

韓之草 草本美學呵護組 送草本泥120mLETUDE HOUSE 浪漫香吻柔順保濕護髮精華 60ml男假兩件氣爽衣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粉紅造型美容夾Coringco~黑色收納包刷具組 (九支入)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80枚入
PETITFEE EGF重生金箔眼週修護凝凍膜 (30對眼膜+30片眉心膜)附挖勺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眼膜(20片入)Innisfree 綠茶清爽泡沫/火山灰毛孔清潔/橄欖保濕清潔 洗面乳 1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