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長假,我都是與傢人一起外出旅遊,這次放長假,妻子和兒子隨團去瞭歐洲,歐洲因為去過多次,所以我一個人留下瞭。

傢裡陡然隻有我一個人,竟然有些不習慣,平時忙忙碌碌,再疲憊回到傢,看到熟悉的傢俱,得到妻子的問候,心裡都暖暖的。可是現在,傢裡冷清瞭許多,我竟不知要做什麼才好瞭。

秘書劉小姐得知我沒有隨妻和孩子去歐洲,熱情地打電話要幫我做飯吃。我婉言謝絕瞭,我知道她來到傢中,會意味著什麼。

說實在的,劉小姐十分出色,在工作中是我的很好的助手,生活中也照顧得無微不至。

但我是個中年男人,受的是傳統教育,我對社會上男人一有錢就四處占有女人實在不敢茍同。

我一直堅守著道德底線,覺得要對得起傢人。何況我還是市優秀企業傢,註意自己的形象也就是保護自己的企業。

黃金周還剩三天的時候,我在傢終於呆不下去瞭,決定獨自前往湘西鳳凰散散心。平時出去,總是前呼後擁,現在一個人出遊,倒覺得很新鮮和輕松。

到瞭鳳凰,沒想到人山人海,連個站腳的地方都難找,滿眼都是人,哪看得瞭風景喲。我隻好尋到一偏僻處歇息一下。



這時,我就聞到瞭一絲淡淡的香氣,原來,風中傳來的是一個女孩子的氣息,這個女孩子看上去二十三四歲,穿著牛仔裝,顯得很有朝氣,一頭長發隨意披在肩上。現在,她將旅行包放在地上,坐在那裡歇息。看來也是如我一樣想求安靜的人。

她註意到瞭我在觀察她,回過頭來沖我一笑,這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啦,我的心臟像被什麼擊中瞭一樣。

“先生,您也是一個人旅行嗎?”她主動說話瞭。

我點點頭,出於禮貌與她聊起天來。

原來,小姐姓劉,來自上海,她說她就喜歡一個人旅行,與別人看風景觀點不一,會破壞心境。這個觀點我深有同感,平時與同事們一起外出,從來沒有認真品味過風景。

談得投機,我決定請客一起吃飯,她欣然同意瞭,因為我尋思,兩個人吃飯總比一個人吃有味。

沒想到劉小姐很能喝酒,四瓶啤酒像沒喝一樣,臉上隻現出淡淡紅暈,這讓她更加漂亮瞭。

吃完飯,我才想起還沒把住宿的事落實好,劉小姐說也沒有。店主說,現在的鳳凰還哪有賓館住喲,他給我們指瞭一條路,說一直朝鄉下走,農民傢裡也許還能找到住處。

我倆隻好在夜色中向鄉下走去,農戶本來就少,問瞭十多戶都住進瞭遊客。隻好再往前走,簡直快到瞭無路可走時才看到一傢吊腳樓。我問主人有兩間房沒有,主人說,讓一間給我們就很不錯瞭。劉小姐連忙接上話,一間就一間。



進得房間,陳設很簡陋,我心想就在這裡躲一夜風寒吧,不打算睡的。

為瞭避免難堪,我和劉小姐不停地海侃。到瞭半夜,劉小姐說實在困瞭,就和衣倒在床上。我則在椅子上打瞌睡。這可是我第一次與一個年輕女孩子獨處,又怎麼睡得著!

借著燈光,隻見劉小姐豐滿的胸和著氣息上下起伏,我盡量克制自己不要亂想,可心裡總是亂得很。

過瞭一會,劉小姐下床走到我跟前,她的眸子閃閃發亮,說:“陳先生,你不覺得我們是一對病人吧,沒有神經吧,這樣下去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不如我們擁有一個難忘的夜晚。明天分手後,我們今生不一定會重逢,彼此都不會帶來麻煩,你說呢?”

平時能言善辨的我這時竟無語以對,我的頭開始變得空白。

這時她彎下腰,將雙手放在我肩上,她的長發便撩人的在我臉上劃過……

我就這樣像火一樣騰地燃燒起來,與劉小姐糾纏在瞭一起。正在進行中,我清醒過來,想起瞭傢人,想起瞭堅守的一生,便停瞭下來。

她擰瞭我一把:“你活得累不累呀!”略一猶豫,在她的鼓勵下,年近五十的我又忘情地到瞭一個醉人的世界……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緊緻化妝水 350mlARITAUM Honey melting tint 甜心水潤漾色唇膏 4gInnisfree 天然草本爽身噴霧 50mL
Mdmmd. 繽紛頰彩糖果盒 12gIOPE 氣墊舒芙蕾腮紅 9gMEMEBOX XO BLACK 超完美底妝刷(1入) 附收納袋
日本 COSMOS 安全設計 采妝萬用修眉刀 3入一組Too Cool For School 全效修護南瓜晚安精靈面膜100mlMiss Bowbow 撥撥小姐粉紅無包框局部睫毛夾乙入(附睫毛膠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