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一次酒會我認識瞭林尚。他高高大大,笑容滿面,給人一種非常輕松的感覺,特別是他優雅的談吐,端莊的舉指深深地吸引瞭我。當時我主動和林尚搭訕還向他要瞭聯系方式。

自此我們開始瞭網上聊天,他上網的時間不太多,我們一星期能聊上那麼三五句,但是這三五句已經讓我很著迷瞭,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瞭。隻要一有空閑的時候,他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然後我就會想見他。

我是一個很執著的女孩子,隻要是我想得到的,不管可不可能都會盡力去做,對待感情也是如此。我開始頻繁的找借口去接近林尚。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發現林尚總是刻意回避我。後來我才知道他已經結婚瞭,愛人是一名護士, 但致今還沒有孩子,說是他的愛人不孕。

得知這個信息,我又悲又喜,悲的是林尚已經有妻子瞭,喜的是他沒有孩子,我還有希望。我抓住瞭林尚的婚姻痛處,每次聊天都會側面的提起關於孩子的話題。慢慢的林尚的情感防線崩潰瞭。

在一次網上剛聊完孩子的話題之後,他主動請我喝酒,那晚我陪他喝瞭好多酒,在半醉半醒的情況下,我如願地和林尚發生瞭關系。

為瞭能夠把林尚留在身邊,在我們親密的時候,我偷偷地拍瞭照。後來林尚知道瞭,讓我刪掉,我不同意。除非他同意和我結婚。

然而林尚卻使終不肯與他愛人離婚。我一氣之下,把我和林林尚的親密照發給瞭林尚的愛人,林尚的愛人收到我的信息後,把我約瞭出來。她是一個優雅的女性,面對著我她很淡然。反道是我顯得有些慌亂。那次談話我們進行瞭兩個小時左右。開始是她問我答,後來是我問她答,最後我告訴她,我能為林尚生兒育女,你能嗎?不能是吧,那麼你選擇放手吧,我才真正的適合林尚。



就這樣林尚的愛人回去後和林尚進行瞭一次翻江倒海吵鬧。隨之而來的便是林尚離婚瞭,我如願地嫁給瞭林尚。

嫁給林尚後,我把全部的愛都默默地給瞭林尚,我想讓他比從前更快樂幸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婚後的林尚和婚前的林尚好像判若兩人。他在我面前很少笑。也不怎麼和我談心事,他回傢好像隻有兩個目的,一是吃飯,二是睡覺。盡管這樣我還是對他有說有笑,想讓他體會好我們這個新傢的溫曖。

然而事情卻恰恰相返,他居然常常很晚才到傢,更可氣的是,在幾次半夜我們正在愛愛的時候,他接到一個電話,便不顧我的感受,扔下我穿上衣服拔腿就跑。

後來我才知道那幾次都是他的前妻打來的。他前妻的爸爸聽說女兒離婚瞭急火功心生病住院瞭。所以他前妻才會半夜打電話讓林尚過去幫忙。

為此事我跟他吵過,可林尚卻說什麼他欠前妻的,前妻遇到瞭困難,他能盡點心也是理所當然的,還說我太小心眼。我再爭執林尚就會變臉,說我是無理取鬧,還說什麼如果我這麼不通情理,就先分開一些時間,冷靜冷靜瞭。每次說完之後他都會轉身就走。

面對林尚冰冷的背影,我才發現自己奪來瞭他的人,卻沒有奪得他的心。內心突然湧起一種難言的苦楚,迷茫的淚水滴答地流瞭下來。

MEMEBOX 眼影混色刷 #013CE 油光掰掰輕透控油蜜粉 8gSo Q 緊緻瞬間眼膠 20g
YET(YES! ENJOY TIME) 晶艷翹捲睫毛膏 7g / 棕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亮彩素色圓點船襪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雙頭打亮修容筆 1.7g*2ETUDE HOUSE 綠茶鼻貼 0.65gMEMEBOX HAENA 淘氣喵喵顯色唇膏 4.5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