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喜歡的人正確的表白

"從開始相遇,我就深深的愛上你。也就是從那時,我心被你迷。整個人就像風箏,線在你手裡 "。有一天你看上瞭一個人,然而你卻原地踏步,不敢表白,怕失敗,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表白的正確打開方式,讓你邁出這一步。

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去表白。首先要評估下你們兩人的關系到瞭哪一步。若你們已超出友情,就差你說牽手瞭,勇敢的隨便一句“我們在一起吧”,或許她就就跟你走瞭。

若你們不是很熟,那麼請不要隨便說“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們一起吧”。這樣隻會讓她遠離你。這時你應該多創造些相處的機會,會以後表白做鋪墊。

遠離自戀。或許你會認為我長得又帥,傢裡環境又不錯,成績又好,她不可能不喜歡我的,可往往愛情不是挑帥,要的是感情。

莫要自卑。明明她對你有意思,隻要你勇敢的踏出這一步,你們就可以在一起。可因為你的自卑,不敢去表白,卻白白丟失瞭機會。

表白要的是真情的流露,而不是技術,表白是表達一份情感。在想起你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笑起來,能跟你這樣呆在一起真好。真情流露的表白語句,比你抄襲別人的要好的多。



Seatree Art 淨白洗面乳 150mL女騎士外套ETUDE HOUSE 雪藏甜心~持色布丁Q唇彩 5.5g
BELLEME 百麗 簡約風格眉筆 0.2gbanila co.晶亮美白保濕精萃 50mlMEMEBOX BAD GIRL 刷具組(眼影+眼線+混色)
Coringco~粉紅佳人美肌潤澤嫩白霜 (60g)Innisfree 濟州護手霜 30ml耀 護唇萬用膏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