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已結婚二十年,育有一女兩兒,女兒十八歲瞭,二兒子也有十四歲瞭,自結婚以來一直都有外遇,丟瞭個舊來瞭個新的,現在又發現和小三有瞭小孩,想請問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妮夏回復:

一直以來你都忍讓過來瞭,現在問我怎麼辦,我覺得你除瞭忍讓還能怎麼辦呢?你們結婚20多年,在你最年輕最美的時候他都敢出軌,這輩子他當然是出軌出定瞭。在他們有瞭孩子的情況下,你還是抓好錢財大權吧,別的都是浮雲瞭。

當然,如果你覺得老瞭也要為自己活一把,那你可以爭取讓他凈身出戶,這樣的話,你拿著他的錢再嫁個對象,也不枉這麼多年的辛酸隱忍。

互動追問:

我也想隱忍下來,可我有太多的不甘心,嫁給他的時候傢很窮,爺爺奶奶也在我精心照顧下瞑目九泉瞭,好不容易把孩子拉址大瞭,可他倒好有外遇不當止還和小三有瞭小孩,這讓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也想過要離婚,可不知道孩子該怎麼辦?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

妮夏回復:

孩子都差不多懂事瞭,孩子父親出軌還和小三生子,這種事估計早晚也瞞不住。所以這種情況下你選擇離婚並沒有什麼,現在孩子都早熟,會懂你的。當務之急,狠抓財權,否則你老公早晚會把錢一點一點貼出去的。



互動追問:

謝謝!妮夏老師!我還想請問一個問題,我是個傳統的傢庭主婦,性格上也很軟弱,之前也起草過一份離婚協議書,財產分割也沒讓他凈身出戶,傢裡的房產都是他的名字,他的附加條件就是要隱瞞兩個小兒子,如不能隱瞞就不能離,還放話說讓倆兒子不認我,他就想魚和熊掌可以兼得,孩子是我的軟肋,我好迷茫,不離不甘心,離瞭對孩子不住。

離瞭對孩子不負責任,女兒十八歲瞭知道實情,她說,“他雖不是個好老公,但他是個好爸爸”。

  妮夏回復:

如果他想隱瞞兩個孩子可以啊,讓他多給你點財產。暫且不告訴兒子也沒關系,反正你女兒知道實情。他可以繼續當他的好爸爸,你也沒必要攪合他們的關系,你要得到的是錢財,還有你晚年的幸福。如果他不願意給你想要的財產,那麼,我建議你就不要離瞭,否則,你好好培養瞭一輩子的老公,還為他生瞭幾個孩子,憑啥到老瞭卻遭這份罪,抓住錢財大權和他耗著也是可以的。

Ladykin 西蘭花高保濕美白乳 60mlInnisfree 綠茶清爽泡沫/火山灰毛孔清潔/橄欖保濕清潔 洗面乳 150mL女防風防水風衣短外套
SOC 3D精華面膜(25ml)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細緻潤澤按壓式EX氣墊 15g*2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23ml/單片) 高滲透玻尿酸/角鯊烯保濕修護
日本 COSMOS 中空造型 萬用敷臉刷女花紗條紋船型襪ETUDE HOUSE 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限量組合) 1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