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君子蘭來信:天空永遠蔚藍,我是一個處於婚姻極度困惑中的女人,我和老公結婚快一年,但是我卻感覺他越來越陌生,我感覺他變得污蝕不堪,吊兒郎當和不務正業,甚至很多時候我都覺的他很變態。他每天一有時間就喜歡看一些A片,並且還在過夫妻生活的時候,要求我模仿A片中的女人,讓我做一些惡心下賤的動作,有幾次我氣的把那些碟子都扔掉瞭,可沒幾天他卻又在外面弄來瞭更多的。我自視認為自己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內心傳統高貴的女人,我覺的男女之間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是含蓄自願和止乎於禮,包括夫妻之間,也是有獨自完全獨立的人格尊嚴的。記得原來和他談戀愛的時候,他是一個很有紳士風度的人,可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是這樣的人……因為這個,我現在都有點性愛恐懼癥瞭,沒有半點快樂而言,甚至我還想到瞭離婚,但我內心又在掙紮,我真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能不能過下去。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天空永遠蔚藍回復:君子蘭,你好!早先我也收到過幾位和你有著同樣困惑網友的來信,現在我進行綜合一並給予回復。

首先,我對你來信中所傾述的困惑表示理解,但並不一定表示認可。我認為夫妻之間雖然要相互尊重並且有獨立的人格,但若要幸福,更多的時候還是需要互相迎合、取悅、交流和融合。而你所說的夫妻生活性愛之事,便是兩人融合的一個基本面,放下去是小事,若是要拿起來卻是天大的事。作為男女雙方,任何一方都有讓對方享受性愛快樂的義務,從現實生活的實例也不難得知,其中十樁失敗的婚姻就有七到八樁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或者是與其相關。

說心裡話,對於你對老公所描述的“污蝕不堪、吊兒郎當、不務正業、變態”,天空永遠蔚藍均表示質疑。質疑的原因有三個:其一,和自己的老婆進行正常的性生活,提出一些要求,這是幾乎所有男人都會做的事情,所以我相信這絕不是你老公做出的先例;其二,喜歡看A片的男人,比愛抽煙的男人還要多,而且這不僅僅是男人,還包括相當比例的女人。我認為隻要我們的用意是好的,是為瞭解決傳統正常的生理需要或者是提高性生活技巧的,這都是可以理解,甚至是值得倡導的;其三,我認為他的此種行為可能一定程度上與你的保守、不配合甚至逃避是有關的。

當然,我也無從你簡短的敘述中去真正瞭解到你老公到底“變態”到什麼程度,我隻是從一個男人的角度去給你分析一些問題,男人生來都是重性的動物,給予他性的滿足和快樂從一定程度上他更加愛你的基礎,這可以說是每個女人都必須學會的一個課題。在當今這個性開放的年代裡,我謹認為隻要有是助於夫妻性生活質量的性愛方式都是可以嘗試的,因為他既不違反道德,又有助於傢庭和社會的和諧,何樂而不為?至於你在信中反復強調的那種內心的傳統和高貴,顯然在夫妻的性生活中是不適用的,對於一個真正懂的男人的女人,或者是優秀的女人來說,她在床上是沒有任何高貴的,隻有釋放和狂野,隻有自信和如水柔情。對於你老公提出的讓你做一些動作進行配合,這符合人之常情,我建議你應該試著讓自己去做一些改變,而不是一味地抑制。夫妻並不是粉絲與偶像之間的關系,而更多的時候你既是第一個聞到他體香,又是最近距離聞到他屁臭的人。

所以,我建議你作如下一些自我調整:其一,你可以向幾位閨中密友詢問下她們和老公性生活的事情,由此作一個更加客觀的比較;其二,在適當的時候,你也可以找來一些兩性方面的書籍來看看,網上這樣的資料也有很多,我想對於更新你的觀念,找回性趣,都是很有幫助的;其三,你還應該多多加強和老公在這方面的交流和溝通,多聽聽他到底在這方面是什麼意見,如果確實是他有過份之處,可以提出來,進行引導幫他改正;其四,也是最關鍵最重要的一點,我想問下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或者是小時候,有沒有某一件相關類似的事情讓你一直記於心上,甚至是給你的心理造成瞭一定的陰影,如果有,我建議你找心理醫生進行必要的咨詢和治療,相信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天空永遠蔚藍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mydarlingliling/

Coringco~粉紅刷具組12入(圓罐裝)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精華 10mlArtist 四用彩妝刷 (眉+唇+遮瑕+眼影)
Coringco~圓頭粉底刷 (單支入)女坦克背心動能氣爽衣Mdmmd. AG胜肽蝸牛眼膠 40mL / 瓶
ELIZAVECCA 24K黃金小豬 蝸牛面膜 一片入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眼膜(20片入)Mdmmd. 曙光增豔指彩釉 (類光撩、一般指甲油適用)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