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婚一族,總感覺我是未婚妻的“備胎”

我是離婚一族,在我認識女友之前,一直沉浸於上一段不幸的婚姻。我很愛我的前妻,可婚後,前妻的做法讓我倍感失望,我找不到傢的感覺,無奈,隻有離婚這一條路我可以選擇。和前妻結婚,我沒有體會到傢的感覺,我們也屬於自由戀愛,當初我怎麼就沒有發現她是這麼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不僅不做傢務,還整天的徘徊於麻將桌上,和別的女人攀比,絲毫不考慮自己的傢境情況。雖然我們比起一般的傢庭好一些,可她這樣不懂過日子,不懂體貼我的妻子,最終讓我支撐不住,選擇瞭離婚。離婚大半年,父母看我這麼痛苦,托人給我說媒,我沒有一個看中的,倒是那個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的一個女人,讓我留意的不少。如今,現在她就是我的女友,比我小幾歲,輪脾氣、長相都比前妻好的多。她也是一個可憐的女人,前夫坐瞭牢,撇下一兒一女,女孩子她帶,已經上高中瞭,兒子歸前夫管,前夫傢裡條件好,離婚之後,不允許她見兒子。她獨自一個人撫養著女兒,怪辛苦,每天去超市打工,下班還要做傢務。我被她的善良打動,試著和她在一起。

戀愛一段時間,我讓她搬過來和我一起住,這樣彼此有個照應。其實在我心裡早就想娶她回傢,可有一點,我心裡想不通,她每天都在為錢煩惱,總覺得掙再多錢都不夠用,或許是她以前的生活所逼,讓她產生瞭陰影。說實話,我覺得我很難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一般情況下,都是我先主動,她迎合著,好沒有意思。那次,我和她提起我們的未來,想和她結婚,我說我不打算要孩子,我會把她的女兒當做自己親生女兒對待,她也挺感動。讓我把房子重新裝修一下,傢具換成新的,然後,我們就去領證。可我覺得我們傢的房子挺好,不需要重新裝修,而且裝修費不是一筆小數目的錢,她聽後便不開心瞭,說我不重視她,這棟房子裡充滿瞭我和前妻的影子,她難受,執意要裝修才和我結婚。我不知道她本身是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她前夫坐牢和她離婚,我沒問原因,但從這件事情上,我懷疑,她婆傢怕她把他們傢的財產轉移走還是怎麼著,總之,我覺得我就是她的備胎,而不是她半輩子想要依靠的男人。

上一段失敗的婚姻,已經讓我膽怯,如今,未婚妻這樣的不和我一心,讓我心有餘悸,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維情咨詢師回復:你徘徊在上一段失敗的婚姻中無法自拔,同樣,你的女友也是面臨著這樣的狀況,本身她是一個經濟上無憂無慮的全職太太,如今離瞭婚,還要給人打工,變成瞭一個十足的單親媽媽,這中間的苦和累隻有她自己知道。所以,她對未來的擔憂就多慮瞭一些。

其實你女友所說的也對,這棟房子裡充滿瞭你和前妻的影子,她想要裝修一下也沒錯。畢竟這都是過去瞭,你也要和過去告別,這並不代表她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既然你想重新組建一個傢庭,那麼就和你的未婚妻多溝通,建議你最好把時間花費在她身上,找準你們的問題所在,在磨合一段時間試試看,不要盲目的下結論,這樣對你們誰都不好。

@維情網憶慧[警告:維情網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原文地址]

(http://www.weiqing120.com/consult/feel201412/23125533.html)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亮澤保濕眼影蜜7gIt’s skin 水潤修護蝸牛公主面膜 22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浪漫瀏海輕盈髮捲(M)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雙頭造型小眼影棒 4p耀 珍珠水 100mLfeGood女寬口圓領智慧衣™
Innisfree 綠茶純淨溫和卸妝水 300mLELIZAVECCA 黑炭超彈力保濕泡沫洗面乳 120mlToo Cool For School 口袋精靈攜帶型香膏 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