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自述: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長大的。如今結婚8年瞭,有瞭2個孩子,老大6歲老二3歲,一直以來過得都還不錯,夫妻融洽,老公有錢都全部交給我管,自從孩子出生,公公婆婆就幫忙帶,但是不住在一起,那時候婆媳關系也不錯。

事情變故於去年,把公公婆婆接來來跟我們一起住之後。

公公婆婆來住久瞭之後,我發現夫妻關系慢慢開始發生變化。老公一下班,大事小事喜歡跟他爸聊,生活八卦喜歡跟他媽聊,一傢三口總在一個房間裡唧唧喳喳的,談得挺歡。我下班都顧著帶孩子玩兒和學習,沒時間也沒有機會加入他們的談話圈子。漸漸,老公跟我之間沒有什麼話交流瞭,他的口水跟他爸媽倒完瞭。我也覺得,這個傢,他們是一傢人,我是個外人。

另外,一直以來我老公的脾氣都是很暴躁的,對待我,對待孩子,甚至對待他的父母,稍不順心就會口出惡語,三字經不離口。在一些公眾場合,也會對我爆粗口,舉例:今早上開車送他去新地址上班,快到瞭,我說我送你到後門會比較近一點,他立刻爆粗“那個後門前幾天封瞭,你不知道啊!蠢貨!”這種事是傢常便飯瞭,我覺得他可能並不是對我有多大意見,而是這種“張口就來”的爆粗已成為一種習慣,卻完全不考慮聽的人是什麼感受,對待孩子也很粗魯。在我眼裡,他這種行為性格習慣的養成跟他父母的縱容有很大的關系。



10月份我和公婆發生瞭一起劇烈的沖突。起因在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兩代人對教育觀點的碰撞。我給孩子找瞭一個很昂貴的補習班,公婆覺得我亂花錢。這裡面,最讓我失望的是我老公,這個對教育非常無知的人,選擇瞭向他爸媽靠攏。從此夫妻之間有裂痕,老公現在發瞭工資獎金都不跟我說瞭,把我防得跟個“賊”一樣。

從惡言相向到我麻木到公婆加入制造矛盾,從互相之間冷淡到冷漠再到把各自的錢財分得很清楚。這個過程,讓我發現我們走在一條通往離婚的道路。可是為瞭2個孩子,我們怎麼可能離婚呢?可是這種冷漠、無交流的日子,又怎麼過下去呢?

博主回復:

他不會和你離婚,你隻要更聽他的話,把他當皇帝一樣敬著順著捧著,他會對你好一些。你要無條件地把自己交出去,服從他,尊敬他,仰視他,你的日子才會好過。

你是活在現代社會的封建小媳婦,你不甘心可是毫無辦法,你的婚姻已經定型。你老公脾氣暴躁,出口成臟,對你極不尊重,你卻說“一直以來過得都還不錯,夫妻融洽”,可見你奴性很重。

奴性女和粗暴男的婚姻通常比較穩定,因為離婚後他們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很難。這樣的婚姻,他們自己可能如魚得水,但對子女的毒害會很大,從這樣傢庭出來的孩子很少有心理健康的。

the saem 毛孔隱形控油粉餅 12gYufit 美腿隱形絲襪噴霧 120ml 兩色可選日本 COSMOS 安全設計 采妝萬用修眉刀 3入一組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保濕潤色護脣膏 13gMEMEBOX BAD GIRL 刷具組(眼影+眼線+混色)女春花熱情船型襪
Holika Holika 魔法雞蛋柔滑洗面皂 綜合款 50g×43CE PINK 粉紅限定 化妝包 大乾濕兩用海綿 葫蘆粉撲 乙入 不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