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饞到沒有立場,沒有臉皮,,看到我渾身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太不淡定瞭,,雖說林子大瞭什麼鳥都有,但是也不能這樣啊? 給她口吃的,她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她都能對你笑,奉承你,但不是對著我,因為我從不給她這樣的機會。

舉些具體事例更有說服力吧。

案例一:我就隨便說句有空去我傢,去吃我做的水煮魚吧,她恨不得一個小時提醒我一遍。

案例二:每天盯著我帶飯的飯盒,尋覓著下手的機會。嬉皮笑臉過來要一口,明明知道人傢帶的少,那也要一口。

案例三:大傢點餐的時候,她從不點,然後就在你周圍繞啊繞,我真是煩得受不瞭。但我就不開口讓她,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是個頭。一讓她,他不會有半點遲疑,就會舔著筷子過來,嘴上還說:哎呦,我傢那邊不這麼做的,這個有點酸。然後片甲不留的全部吃掉。

案例四:無論是跟客戶還是同事之間的聚會,如果吃烤魚,她那永遠最先少一大塊,嘴上還說哎呦,我一天都沒吃瞭,就等這一頓呢。如果吃炒菜那種,她永遠將盤子翻個底兒朝上,不管那菜離她多遠都使勁夠,夠不著站起來也得夠。有時同事聚會的時候,會說她,她當時會有點不好意思。然後繼續吃,片甲不留。

案例五:辦公室內買些吃的,大傢一起吃的,她剛開始會裝作不積極,但是大傢都熱火朝天的時候,她就穩不住瞭,趕緊吃,然後剩的東西都會莫名其妙的跑到她那裡。

案例六:巨小市民,東西,衛生紙都藏起來,她的用沒瞭,會連續一周用別人,然後說哎呀昨天要出去買瞭,懶得出去。最關鍵,別人吃的什麼剩下的,她都要。

案例七:大傢一起去吃飯,那種逛街吃小吃的那種,付錢的時候永遠落後,付錢的永遠是我們付錢之中的最便宜的東東~ 要自己買的都不想吃,別人買的都能解決掉。

PS:女的!

唉,其實案例有三就夠,但實在是受不住,我真的太鄙視她,以至於好不想理她,隻能硬著頭皮。。。真的覺得,這樣下去對她的影響太大瞭,好讓人看不起。一次商務餐的時候,因為她我真想鉆到桌子底下去,真的淡定不瞭瞭!!!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CLIO 捲翹防水睫毛卸妝膏 9gETUDE HOUSE 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泡泡 7mL╳2包入ETUDE HOUSE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替換芯) 15g
YET(YES! ENJOY TIME) 不可能的任務性感咬唇筆 1.7gMISSHA PROCURE 高效能護髮霜 150g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氣墊粉餅) 30g(15g*2)
韓之草 草本泥 120mLYufit 零毛孔吸油滾輪(1入)耀 護唇萬用膏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