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塗女人同居3年 不知男友是否離婚

網友來信:

我男友是“離異”的,孩子跟他前妻,我們在一起三年多瞭。

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恨不得分分秒秒和我在一起。大概三個月後他對我的熱情慢慢退去。我心想日子總會歸於平淡,雖然心裡也會不舒服,但沒太抱怨。後來他對我越來越不好,我生病住院都沒管過我。前年因為工作沒回傢過年,他說過年來看我,可是從過年那天起直到大年初二他手機一直關機,根本找不到人,我一個人可憐巴巴的過瞭年。初二下午我打他手機發現開機瞭,我問他為什麼關機,他給瞭我一堆理由。我再問他就不耐煩瞭。後來我租房子到期需要搬傢,正趕上我生病,他都沒有幫我搬傢。我一個人搬著重的東西搬瞭傢,最後生病嚴重住院瞭。出院後他來看我,我當時很想抱著他大哭一場,訴說一下委屈。可是我剛要說,他就趕緊說“好瞭好瞭,別說瞭,別哭瞭,看電視吧!”我生氣得坐在一邊玩手機。他說要看我手機,我生氣說不給,他居然說我出軌瞭,接著摔門而去。一個月後他又來找我,我原諒瞭他,他依舊以工作忙對我不冷不熱……就這樣三年過去瞭。最近我在他手機裡發現瞭與其他女人的曖昧對話,還有他朋友老婆去年生孩子,他對他朋友說“到時候我和你嫂子去醫院幫忙,畢竟你嫂子生過孩子”。他都離婚好幾年瞭,那去年為什麼會和他朋友說“我和你嫂子一起去”?我還發現他手機裡三年前和別的女人的曖昧對話,一直到去年都有曖昧。我問他他不承認,我不明白難道手機上的日期會出錯嗎?有時候他還和他朋友說他回傢哄孩子,他跟我說孩子跟前妻出國定居瞭。我問他他說不知道。他說可以給我看他的離婚證。

我真的糊塗瞭。我在他手機上發現和另一個女人曖昧是認識我之前就有的,難道我們在一起三年他始終都在背叛我嗎?我每次提他前妻他都生氣不說。他說可以看離婚證,可是我卻不知道他到底離婚瞭沒有。

前天他還因為我問多瞭說要跟我分手。叫我以後不要給他打電話瞭。我現在難受的要命,他到底怎麼回事啊?我還該不該把事情弄清楚啊?

專傢回復:

你好,謝謝你的信任!

和他在一起都三年多瞭,竟然連他到底有沒有離婚都不知道,我都替你著急。

從他朋友傢生孩子他對朋友說“到時候我和你嫂子去醫院幫忙,畢竟你嫂子生過孩子”和“有時候他還和他朋友說他回傢哄孩子”這兩件事情看,這個男人或許根本就沒有離婚,或者離婚瞭還和前妻生活在一起等著復婚。要驗證很簡單,讓他出示離婚證,他能拿出離婚證就屬於後者,拿不出來就屬於前者。

再看看他和那些女人的曖昧聊天記錄,結合他對你的種種表現,可以判斷,不管他和妻子是否離婚,你都隻是他的曖昧對象之一。

一個離異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會主動亮出離婚證打消你的顧慮,他會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親戚、朋友、傢人爭取他們的認可,他會關註你的一切,拒絕別的女人的曖昧,想著法子替你分憂解愁贏得你的歡心。

可這個男人呢?他隻是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出現,不需要你的時候就隱身。生病不來照顧你,搬傢不來幫你,連過年這樣重要的節日都沒來看你,答案隻有一個,他不方便,他有更重要的人需要陪,他抽不開身。這個重要的人是誰?肯定不是他的父母,一定是一個比你更重要的女人。

激情過後日子是要歸於平淡,但平淡不是對對方不管不顧,不管不顧就是不在乎瞭。

他不幫你解決問題,拒絕回答你關心的問題,拒絕聽你說話,故意找茬說你出軌摔門而去……這些都說明他正在和你玩漸行漸遠。隻是你被一廂情願的愛蒙蔽瞭雙眼,還在給自己找一些可以原諒他的理由,但他根本不需要你的原諒。面對你的糾纏他不耐煩瞭,所以主動和你提分手,讓你不要再給他打電話瞭。

如果你還願意和他保持聯系,他肯定還願意。一個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就能得到的女人,他為什麼不願意呢?

想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很簡單,讓他給你看離婚證,讓他帶你參加朋友聚會,讓他帶你見他的傢人,讓他和你回傢見父母。他肯定不會答應,因為騙子是害怕曝光的。

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盡快把情況弄清楚,如果不想就不必瞭,他身上有著太多傷你的東西,對你滿滿的都是傷害,越清楚受到的傷害越多。



日本 COSMOS 攜帶式蜜粉空盒 (30g) 一入(附粉撲)MEMEBOX 超防水雙頭眼線霜筆(0.5ml)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 80mL #綠茶
3CE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5gBEYOND 愛麗絲薔薇夢境奶油彈潤保濕霜 55mlMEMEBOX XO BLACK 超完美底妝刷(1入) 附收納袋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粉紅造型美容夾ETUDE HOUSE 公主化妝品收納盒LadyKin 西蘭花抗皺淨白保溼安瓶 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