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相隔千裡他開始說在我這邊買房生活但是最後說不來瞭,我隻有跟著他走,開始他傢人極力反對我和他在一起,他很堅決的和我在一起,我去年懷孕後他開始不要孩子讓我打掉,但我害怕流產,就跟他說留下孩子後來同意。

懷孕後他傢人還是不接受我,我一直住娘傢,期間一直為他傢人的反對的事情我和他吵架,他一直讓著我,到我7個月的時候他才和我舉行儀式去他傢,結婚的時候他傢人什麼東西也沒給我買,就做瞭幾床被子,婚後老公就要求我住他傢在他傢生孩子,在他傢住一個月時間裡沒買過半點營養品給我吃,他父母對我也不好,他姐姐是個離婚的現在又找瞭個當兵的住在我婆婆傢,我不同意(因他在另一城市當兵,我離父母千裡之外)我想先住娘傢,等他復員我在跟他回老傢,但他不同意(不聽人勸的人),他回部隊的時候把我送回娘傢瞭,他回部隊後打過電話說讓我回他傢生孩子,我不同意。

預產期是1月28日,從12月3號到生孩子沒給半分錢,生孩子是正月初三生的,他等我生完後才來看我就呆瞭一個小時就走瞭一分錢沒拿一點東西沒買(坐月子哭瞭整整一月子)。春節也沒接我去他傢,他也沒到我傢,一直到現在孩子都快3個月瞭沒來看過孩子一次,錢一分沒給,他父母也沒來過,出月子後去找他單位領導瞭,他們領導很同情我,給他做瞭工作但不管用。又去瞭第二次還是不管用,他參謀長又去他傢找他父母瞭,他父母還是不管不問,給他15天假期讓他妥善處理這件事情,但他關機沒到我傢來處理這件事情。

延伸閱讀
-絕對隱私!走近熟女的浪漫香閨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這七件事 女人經期不要做
-十大最富有香港女星資產曝光



他領導又到我傢領他處理此事情,我想離婚他不同意說沒錢撫養孩子(他現在工資月3000元),想離婚可以但是孩子要撫養費他不拿,去法院起訴他他不同意離婚法院說軍婚很難判離的,他現在說我死瞭最好,我傢就一個孩子我父母也不願意我離婚,但是不離婚他又對我不好,他人品很差道德很壞,錢很吝嗇,五個月沒給我一分錢,開始承諾在我傢生孩子也把生孩子的錢攢出來瞭,後來就是死咬著說沒錢,我問發瞭工資你做什麼瞭,他說花瞭,我說老婆孩子你不管嗎?他說沒有能力沒辦法,領導給他做思想工作他熟視無睹同,婚前有證據發現他和網友的出軌證據,他電話基本天天通話3小時以上(有個打全省聯通免費的卡),很確定他有外遇但沒有證據,現在婚他又不離,錢又不給我,孩子的奶粉錢都不給,不明白他什麼意思。槍久久我該繼續這段所謂的婚姻嗎?

回復:

婚姻開始就是一個錯誤,在感情還沒穩定的時候,你選擇要孩子和傢庭,他的反對你也看到瞭,在一個男人還沒有完全把自己獻給這個婚姻的時候,你卻硬把他拉進來。

如果父母總是約束著孩子的婚姻,誰都不會幸福,女人不是怕沒錢而怕沒有愛沒有傢庭,一個軍人連起碼的責任心都沒有,你何必對他有責任。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童光煥發長效BB水粉餅 12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甜美綁髮造型甜甜圈YET(YES! ENJOY TIME) 卸眼唇液 100mL
Peripera 粉嫩女孩拍拍腮紅 20mL3CE 90%植物油滋潤護唇膏 4.5gETUDE HOUSE 雪藏甜心~巧克力棒101炫彩畫筆 0.5g
Holika Holika 24小時持久旋轉眼線筆MISSHA X LINE 高顯彩絲絨四色眼影盤 7.2gThe Face Shop 北鼻嫩唇膜 1.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