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網友哭訴>>>

我是一個80後女人,今年28歲,大學本科畢業。現在在一傢服裝設計公司上班,待遇還不錯。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和老婆結婚四年瞭,四年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雖然中間也有過吵架,但是那些似乎都是我一個人在幹發火,而丈夫卻會在我發火的時候躲開,待我消氣之後他就會拿著一束玫瑰向我認錯。可是就在一個禮拜前的一天,我的丈夫竟然對我大打出手,差點就把我給打死在傢裡。後來我就離開瞭丈夫,回瞭娘傢,到現在為止,他也沒有來主動給我道歉。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上禮拜前,我下班買菜回傢之後,看到院子裡有一個陌生的車,車牌號是外地的。我以為傢裡來瞭客人,然後就興沖沖地走進客廳,誰想讓我撞到的一幕差點讓我從臺階上跌下來。我看到婆婆穿著我的吊帶衫,正和一個陌生男人在客廳跳舞。並且那男的穿的也是袒胸露乳的,甚是曖昧。趁他們沒有發現我,我又悄悄地關上門出來瞭。我在窗戶前看到的一幕更讓我覺得錯愕。和婆婆跳舞的竟然是一個年紀和我老公差不多的中年人。

婆婆是老公的後媽,雖然是後媽,但是老公從小就和她建立瞭身後的母子感情,所以我和老公都把她當親媽看。老公也是很孝敬她的。但是她的年齡也在五十歲以上瞭,可是現在這個和她一起跳舞的男人也就是三十歲出頭的樣子,看起來跟我也差不多的樣子。後面的我就更看不下去瞭,兩個人親親我我地摟著近瞭婆婆的臥房。

我再也看不下去瞭,於是把買來的菜直接放到瞭門口,然後轉身去找同事吃飯去瞭。那天正好是老公去北京出差。當晚我也沒回去,我就直接去瞭我妹妹傢住。由於愛說話的臭毛病,我竟然把婆婆紅杏出墻的事抖摟給我同事還有我妹妹瞭。當時就是覺得很憤慨,很是丟人。可就是沒考慮到傢醜不可外揚。

第二天老公回來之後就聽說瞭這件事。回到傢中,不問青紅皂白地就把我一頓好打。我記得這是我們認識一直到我們結婚這四年來,他這是第一次打我。並且是毫不留情的。他一邊打我一邊罵說我污蔑婆婆,在背地裡說她壞話,敗壞她的名聲。可是這些都是我親眼看到的事實啊。可是這些我也沒有和老公解釋,當他打完後,我抹去臉上和嘴角的血,頭也不回地回瞭娘傢。到父母傢之後,母親看到我的樣子心疼的暈過去三次。我爸爸也是眼淚汪汪地說,從小到大,也沒這麼對過我。可是沒想到這次對我出手這麼重的竟然是和我結發的丈夫。

我決定瞭,除非他跪著求我原諒,不然我是不會回去跟他過的。沒有想到的是,他竟然一直還沒有來找我。甚至打個電話問問我的情況。

小北之個人見解>>>

對於您的故事,小北隻能說有點殘忍。但是過後細細看的話,又覺得這裡面不光是你丈夫的錯。錯誤還在你。就像你說的那樣,你的愛說話害瞭你自己。你把自己的醜事都宣揚出去,這當然會引起你丈夫的憤怒。還有的就是,你婆婆雖然是你丈夫的後媽,但是她從你丈夫很小的時候就建立瞭勝是親生母子的親情瞭啊。

你在外面那麼地爆料你婆婆的醜事,紅杏出墻。當然會惹起你丈夫的憤怒瞭。其實我覺得對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來說,對於你們處於現在的情況下,我覺得還是你應該去主動打個電話承認錯誤的好。即使這是事實,但是畢竟那是你丈夫的養母,那畢竟是作為一個單身女人辛苦養大你丈夫的女人。即使她有紅杏出墻,在現在的年代來說,她已經沒有瞭配偶,再戀愛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不道德的。

為瞭你們的感情,去主動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吧。做女人,也不能太過於倔強瞭。(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末小北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moxiaobei/

Too Cool For School 葡萄柚保濕沐浴乳 240mlToo Cool For School 哈雷搖滾教室礦物保濕BB霜 40gLadyKin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8g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E-glips 保濕噴霧 100mLCLIO 超自然防水染眉膏 5.5g / 性感深咖色
LadyKin 西蘭花抗皺淨白保溼安瓶 50mL3CE 衣物清新噴霧 250mLMdmmd. 奢華鏡光水唇釉 6.2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