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為女人,為什麼有的女人就那麼不自重,天底下那麼多男人她不找,非要和我搶同一個男人。更何況我們都不認識,這是哪門子的仇和怨,想想自己都覺得費解。都說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全部,呵呵,我把自己的身體瞭給瞭對方,心想這樣可以拴住一個男人的心,結果......也算自己倒黴,沒有認清渣男就輕易獻身,也慶幸自己沒有再繼續讓這段錯誤的感情繼續,可即使這樣我也心有不甘啊。

那是一個黃昏之夜,我和他第一次約會,我們曾在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上相識,那次分開之後並沒有聯系,甚至連電話都沒有留,可能當時感覺沒那麼強烈吧,也許那時的他有女朋友。直到去年國慶節他突然聯系上瞭我,向我表達瞭他心聲,我覺得他人很誠懇,也從朋友那裡得知他很看重感情,就這樣我答應赴約,開始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感情的一開始並沒有那麼順利,他在赴約的路上車胎爆瞭,修瞭一個多小時才搞定,我自然也就尷尬的等瞭一個小時,盡管他非常誠懇的表示歉意,我還是覺得,為什麼不能打車來呢,但因為剛認識也不想把局面搞的那麼難堪。吃過飯後我們去散步,在一個小路上我又遭到人搶包,他似乎有點害怕,並沒有為我追回包包,隻是口頭上說下次見我會送我一個更好更漂亮的包。

我們就這麼相處瞭四個月,過年的時候他還去我傢給我爸媽拜年,隻是沒有讓爸媽知道我和他的關系,從爸媽口中得知他們對他的印象挺好。可剛過完年,元宵節我們一起去放煙火,他去買鞭炮,掏錢的時候順帶把手機遞給瞭我,也真是夠巧,我剛拿到手機就看到有一條微信發來,是個女人發來的,內容很曖昧還叫他老公。我當時就質問他,他說是以前的女朋友,我看瞭那個女人的微信,裡面有很多自拍露胸的照片,真是個賤女人,怎麼有這樣的女人,我要求他當著我的面把那個女人拉黑,他卻不肯,為此我們吵瞭幾句各自回傢瞭。



後來那個女人竟然加瞭我微信,還約我出來見面,她把他們之間的不雅照片給我看,拍照的時間竟然是我和他交往的第二個月,我被騙瞭兩個多月才發現,最後我果斷離開瞭那個男人。

後來我認識瞭搞工程的一個男人,他平時工作繁忙,但是對我卻能騰出充足的時間,我不是那種不懂事的小女人,男人都應該以事業為重,所以我一般趁他不太忙的時候才聯系他。我們認識兩個月雖然每周見面好幾次,但是他從未親吻過我,隻是拉手散步,這種感覺很好,是我想要的戀愛的感覺,因此我也覺得這個男人靠譜。可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上個星期一,我和閨蜜在某商場逛的時候竟然看到他和一個女人在珠寶櫃臺買首飾,定睛一看,那個女人我竟然還認識,就是插足我上一段感情的小三,天下竟有這麼巧合的事。我當時給他打電話,見他掏出手機看瞭看然後就給我掛斷瞭,瞬間發來一條短信說自己在開會。我拍瞭一張他和小三當時的照片發瞭過去,然後將他拉到黑名單。

我的感情為什麼一波三折,為什麼不能有一個男人踏踏實實的對我,我也真是夠傻的,從來都不會懷疑他,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真不知道被騙多久。現在剛失戀還在痛苦當中,閨蜜也替我感到無奈。找一個靠譜的男人就這麼難嗎,小三奪我兩任男人,這是什麼仇什麼怨啊......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萬用美容剪ETUDE HOUSE 荳趣舒緩泡沫洗面乳(升級版) 150mL3CE 超水感粉底液40g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持色眉筆 0.08gMISSHA PROCURE 高效能護髮霜 150g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8片/盒) 高滲透玻尿酸/角鯊烯保濕修護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紅絲絨/提拉米蘇 蛋糕擴香蠟 40gLadykin 水精靈亮白乳霜 35mlETUDE HOUSE 搖滾夏季!超合一防水粉凝霜(限量版) 1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