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求助:

梧桐老師你好,我和男友相愛3年多瞭,前兩年多我們都是異地戀,感情非常好。他會經常陪我聊天對我噓寒問暖,覺得他很細心也很貼心。今年在他多次要求下,我放棄我的工作來到他的城市開始瞭同居生活,來他這邊後因為專業不對口,再加上這邊沒朋友我生活得很沒信心,找工作也是斷斷續續幾天就停幾天所以找瞭一個月才找到工作。

找工作期間,我將自己最後的錢都花光瞭,上班後要花錢我找男友借瞭500,他臉色不好看,但他也沒說什麼,不過我頓時就覺得他沒那麼愛我瞭,連花他點錢都這麼小氣。平時買菜他都專挑那種便宜的買,那種稍微貴點的菜他就說是反季節的菜吃瞭傷身體不讓買。一起出去買水果,不能超過兩種,不能超過20塊錢,他說放久瞭不新鮮,如果是西瓜他一定會要求老板切開……我很無語,可是跟他在一起3年瞭,沒忍心分手。

上班一月之後我的老板居然還要扣押一月工資不發,這意味著我還要繼續花他的錢。他開始抱怨房租貴網費貴,我們常常因為錢的事情吵架,我真的受不瞭瞭。跟他在一起,我已經很節約瞭,不買衣服水果也不經常吃出門也不再打的瞭。前幾天我跟同事在外面吃飯,沒回傢吃飯他就追問我跟什麼人去吃飯瞭,後來又問我吃瞭什麼,我說和同事一起吃的平攤17塊,他就念念碎說吃蓋碼飯更便宜。我頓時不知道怎麼的脾氣就來瞭,問他什麼意思?

就這樣我們吵起來瞭,他怪我花錢大手大腳,來這邊三個月花瞭他3000多塊錢瞭,還說我什麼都要用好的。我一氣之下提出分手,他同意分手要我歸還3000塊錢!昨天他給我打電話勸我從同事傢搬回來,說不想分手也不要我還那錢瞭,還說以後我愛買什麼就買什麼。可是我決定分手瞭,但是這錢我也不想還,怎麼辦?



梧桐聽雨分析:

女人在談戀愛挑男友時,一定要挑個人品好的,並且舍得為自己付出的男人。男人的奉獻精神決定女人婚後的生活品質與幸福指數。一個男人婚前舍不得為你花錢,婚後一定會降低你的生活品質。男人舍得為女人花錢並一定就是愛女人的表現,但一個男人舍不得為女人花錢就一定不愛那個女人,至少他更愛自己。

梧桐聽雨給你的愛情處方:

1,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和好瞭。性格之間的差距,無論你們怎麼磨合,都無法填補。

2,如果有能力,歸還部分錢。或許你會覺得不值得,但為瞭讓自己心安。他如此寶貝他的錢,必然不會輕易分手,可能會反復糾纏你。花錢買個安心,從此和他沒有任何牽扯,比什麼都強。

3,不要和他聽信他會改,不要聽信甜言蜜語。性格是最無法改變的東西,他隻是暫時想哄好你。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婚後如果他抓經濟你將會被他管得牢牢的。

4,不要為一個男人放棄自己的工作。為一個男人背井離鄉的那一刻,就註定瞭你的悲劇,因為為一個男人放棄所有,最後一旦失去愛就會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

5,永遠保持自己獨立的能力,不要依賴男人。想過得幸福,就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吧,並且為自己存一筆錢,學會理財,永遠保持自己獨立的能力不要依附男人而活。這樣的你,才能活得自信與精彩。

3CE 化妝間唇彩霜 11gInnisfree 礦物單色眼影 2.3gMEMEBOX 密集保濕水凝面膜 30g
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液筆 1.3gYET(YES! ENJOY TIME) 珍珠光感眼影棒 5.5g / #04裸粉So Q【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 75g
Coringco~心型腮紅蜜粉刷 (乙支入)ETUDE HOUSE 眼采飛揚定型睫毛膏 6gMdmmd. 極緻水漾除彩液 (類光撩、一般指甲油適用) 12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