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對於眾網民而言,上網目的就是為瞭消遣,圖個新鮮,便於找樂。大多數網站投其所好,通常以設置豐盛的“圖片大餐”吸引眼球。美女,露點美女,往往是最受男人青睞的。對於那些不滿足於“眼欲”,而且還勾起“色欲”的男人,一般都會找到一些更“露骨”的網站,過把癮。

其實“色情”就是一個害人“YY”的大染缸。。。

同事阿兵遭遇瞭一件難以啟齒的醜事,這事因我而起,後來他就執意跟老婆離瞭婚。沒想到我竟成瞭摧毀他婚姻的劊子手。每每想到此事,我心裡非常糾結,當初何必多此一舉呢?

那天,我曾在某網站專心致志地享受“特殊服務”,不經意翻頁到一組偷拍照片,瞬間震精瞭我的神經,圖片裡的少婦,我是越看越眼熟,那怕她的眼睛和私部都打上瞭馬賽克,可通過剩餘的輪廓和五官,還是能辯認出裸照的主人?她就是阿兵的老婆雪梅。特別是嘴角的那粒“痦子”準確無誤地出賣瞭她。

通過圖片內容,看她像是在賓館,臉通紅,醉酒熟睡狀態,全身裸露,被私拍。恐怕當時她並不知情。。。

這組照片,共20張,讓我一連看瞭三天,至少有上百次,竟令我喪失瞭興奮,還變得非常鬱悶,倍增瞭許多無言的矛盾。經過次日專門與她本人比對,讓我更加確信就是雪梅的裸照。那麼,照片又會是誰傳網站的呢?我猜想絕對是為瞭“盈利”,據聽說,此類照片一經被收錄,是有酬金的。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是阿兵嗎?顯然不可能,他怎麼會為瞭蠅頭小利而去賣瞭自己老婆?那雪梅又是跟誰去開房?是情人?還是網友?一切太有可能瞭。那她怎會想到,在溫床的背後,還會付出如此沉痛錯愛的代價。。。

為此,我數日在猶豫和煎熬中度過,該不該告訴阿兵?以怎樣的方式告他?說出後,是在幫他,還是害他?他會怎樣看待這事?這種“好人”我做嗎?我是真誠、友善地提醒朋友呢?還是看熱鬧不嫌事大呢?就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

這的確不是一件小事!一方面,雪梅如果當時是被誘奸,事後應該去報警瞭。另一方面,未經他人許可,被私傳網站的照片,涉嫌侵權。還有,是否舉報那傢色情網?總之,都需要好好“琢磨”。。。

最終,我實在無法消化這個秘密。便悲壯的告訴瞭阿兵。隨後,阿兵跟雪梅便進入瞭冷戰期。一周後,聽說他們莫名離婚瞭。再後來,阿兵跟我也斷絕瞭來往,我們不再是朋友。有一次,我在街上遇見瞭雪梅,想主動跟她打招呼,順便安慰幾句,沒想到,剛要開口說話,她便朝我臉上吐瞭一口唾沫。。。

難道是我錯瞭嗎?是我多事瞭嗎?

阿兵和雪梅結婚四年多瞭,有一個3歲的女兒。現如今孩子跟雪梅在外面租房生活,以往聽說夫妻二人的感情挺好。可離婚後,竟又被傳兩人之前在外面都偷搞婚外情。

如此想來,或許我的心緒似乎多瞭些慰藉。。。

The Face Shop 果醬護唇膏 6g立體水晶眼線輔助器/眼線擋板 不怕眼線畫歪 女人我最大介紹ELIZAVECCA 小豬馬油霜 100ml
Innisfree 濟州護手霜 30mlInnisfree 檸檬草明亮去角質面膜 120mLT.M國民洗面乳 100mL (多款任選)
Mdmmd. 4D鏡光無瑕CC霜 (打亮:0.8g、遮瑕:0.9g、CC霜:30mL)BEYOND 輕鬆好畫雙頭旋轉式眉筆 7gETUDE HOUSE 膜法曲線~水潤透亮心動頰膜 2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