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初試剛結束,男友彭林就感冒瞭。每天咳嗽的厲害,攪的室友無法入睡,嚴重地影響瞭室友考試,幸好室友平時基礎不錯,沒有出現掛科的現象。

可我聽到他的咳嗽聲就心疼,於是幫他買瞭一些治咳嗽的藥,有固體藥片,也有藥液。可服用瞭一天不但不見好轉,反而更加嚴重瞭。沒辦法,我隻好強迫他到診所打點滴。聽到打點滴,男友反應很大,他不想打點滴,說點滴有依賴性。一次打瞭,下次感冒瞭不打就好不瞭。

有些診所壞良心,會傷害病人,但我認為多數還是按照科學給病人治病的。所以我反駁男友,說他那些是謬論。讓他必須去打點滴。

在我的再三勸說下,男友跟著我來到瞭學校東門口的診所,給男友打點滴的是一位年輕的護士。一頭秀發,個子高挑,穿著一雙紅色高跟鞋,若不是穿著那身白大褂,我怎麼也不會想到她是一名護士。

女護士給男友掛好吊瓶後,便去忙著給其他病人包藥、打針瞭。

別看男友是個魁梧、帥氣的小夥子,性格上卻像一個大男孩。護士把真紮好後,他還不敢正視那針眼,看到他那樣子,我故作生氣:“看你那熊樣!”

男友不好意思地低下瞭頭,這時我挺後悔的。男友身體不舒服,而我還刺激他。而且說話的口氣不像他女友倒像他媽。所以我想彌補一下。



我借口去外面打個電話,其實是跑到超市買零食。我買瞭一大兜的零食,還買瞭一盒巧克力,把我兜裡的100塊錢全花完瞭。

我拆開巧克力盒,抽出一塊,然後掰成三小塊便喂男友。開始男友不好意思,送到嘴邊也不吃。

我天生有點賴皮,這是我身上唯一牽住男友的地方。我長得像男人婆,身上找不到女孩的味道,同學都說我是假小子。不過我在女同學當中很有威信,每次遇到麻煩,同學都會找我幫忙。

也許是因為男友骨子裡偏女性化,所以才能被我拿下。我和彭林剛戀愛那會兒,不少美女投來羨慕的目光,甚至有的挖苦我,說我是假小子找白馬王子——傻福。

看到男友不吃巧克力,我異常的生氣,把巧克力往床上一扔:“你能耐瞭是吧?”我的這個舉動吸引瞭病人的目光,大傢很驚訝的神情,可我還是瞪著男友。這時,男友反過來哄我,我借機在男友臉上親瞭一下,羞得男友臉通紅通紅。

男友哄我的那一幕被女護士看到瞭,她沖男友笑瞭笑,之後便嘟嚕著嘴,像是責怪男友。我很不舒服,然後“呸”瞭一聲。不料,女護士走到男友跟前,說:“你在打點滴,不能受到影響,想談情回去找個沒人的地兒。”隨後,女護士把男友換到瞭離她換藥櫃旁邊的病床上,而我卻被她支開瞭,這時,我分明看到女護士臉上寫滿瞭醋意,我想反駁,但考慮到男友的健康,我隻好先離開診所。

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自然好畫眉筆 0.3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甜美綁髮造型甜甜圈Mdmmd. O2三效洗卸慕絲 150mL / 瓶
So Q 紅酒多酚面膜 10片 / 盒女騎士外套Holika Holika 魔法雞蛋柔滑洗面皂 綜合款 50g×4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溫和細緻洗臉刷ELIZAVECCA 天然海鹽膠原保濕修護霜 100g睫老闆 假睫毛工具系列 斜口夾/尖口夾/修眉剪/小剪刀/輔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