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來信求助】

秘糖,你好。很想聽你講講夫妻財產管理的問題。昨天晚上老公跟我吵瞭一架,原因是我賣股票沒告訴他一聲,他的意思是我沒把他當回事。他抓住這點跟我吵,還跑到隔壁房間去睡瞭。這不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他見我虧錢賣瞭說我不會炒,沒這個能力,他要我今天把所有的股票都賣瞭,把錢退出來不炒瞭。我們的錢是一起用的。他的工資高,外快也有,一個月加起來兩萬多,我一個月工資三千多。

平時開銷都是從他工資用,多的再一起存起來,或做點投資。他一吵架就說要把他的卡收回去,密碼要改。他也這麼做過兩次,後面還是歸我管。我現在覺得自己很被動,明明自己在賺錢,卻不能怎麼用,我買點什麼都不自由。如果我要管他的錢,我的錢就必須一起用,一起存,所以我手裡現在一點私房錢都沒有。他現在覺得自己賺的多他說瞭算。分開用,他的錢我就管不到,我會很被動。不分開用,我又受他牽制,自己賺的錢不能好好用。秘糖,你說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秘糖解惑:

1、管傢,管傢,你卻把錢管的越來越少,他當然生氣瞭啊。炒股這種瞬息萬變的東西,如果你非要炒,那麼股票買賣肯定都要經過他同意啊,要不然你擅作主張,把他的錢炒得越來越少,他能不生氣嗎?

2、我覺得你丈夫算不錯瞭啦,能把錢交給你管,而且他掙的錢比你多那麼多倍,你管錢,但是你不會投資,就要虛心向他請教啊,至少不要冒然做一些大額高風險投資,否則,虧瞭他的錢,他心疼啊。

3、你現在好不容易拿到財政大權,趕緊穩穩拿著別撒手,要不然以後想拿可就拿不回來瞭。至於他限制你的用度,說明什麼你不會撒嬌啊,說明你還不夠有女人味啊,試著變柔軟一點,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要用錢可以跟老公撒嬌啊。還要跟他灌輸一個理論,男人賺錢就是給女人花的,可以拿身邊的朋友舉例。

另外,建議每個人每月都分配一點零花錢,比如1000這樣,要不然,人賺錢全存起來算什麼呢?賺錢是為瞭更好的生活,人又不是錢的奴隸,隻知道賺錢不給花錢的。

最重要的是,秘糖真心建議你,自己想辦法做點兼職賺點零花錢做私房錢,他能賺外快,你也可以的。盯著男人錢的同時,一定要狠狠地提升自己的賺錢能力哇,不要覺得自己不可以。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 一份入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 50mLYET(YES! ENJOY TIME) 晶艷翹捲睫毛膏 7g / 棕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染眉膏 3mlELIZAVECCA 小豬21%維他命C滋養面膜 100mlMdmmd. 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 40mL / 瓶
ETUDE HOUSE×HIGH CHEEKS聯名款塗鴉款眼影 2gMdmmd. 綺幻光霓彩棉花糖 1.8gELIZABETH 去黑頭鼻貼 黑 /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