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宇宙CP

前腳才被《我們相愛吧》裡的宇宙CP秀一臉恩愛,後腳又要接受當事人在現實中繼續發糖。最新一期節目中,餘文樂故意“嫌棄”周冬雨的兒童身材,可15日凌晨零點34分,餘文樂更新個人微博,真摯表白——你有14歲的身材?沒關系,我有14歲的智商,“我們,挺合適的。”

不過一晚上,這條告白微博底下,就集聚瞭五萬多粉絲的留言,超20萬點贊以及6萬多條轉發。網友紛紛排隊發來賀電,表示已經準備好份子錢,“猝不及防被秀一臉,沒事我們不嫉妒你們快樂!”而阿樂的迷妹們則是一片哀嚎遍野,“不是說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嗎,你以前不這樣的!”

據悉,《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本期收視也再創新高,CSM52城平均收視達到1.88%,收視份額達到5.3%,收視排名周日檔同時段第一。

各種甜蜜打鬧情侶吐槽

宇宙CP把夏威夷之旅過出瞭蜜月的味道

看過最新一期《我們相愛吧》,粉絲們再也無法淡定,每一期都甜出新高度的餘文樂和周冬雨,盡管是三組CP裡唯一還沒有kiss的一對。但是,卻並不妨礙宇宙CP愛情巨輪的一帆風順,夏威夷度假的熱帶風情都趕不上他們的愛情升溫,各種甜蜜打鬧、肢體接觸,把一趟海島旅行玩出瞭蜜月的味道。

酒店辦理入住手續,“小蝌蚪”膽肥兒地調戲樂叔,花樣襲胸占便宜;海邊學習情侶瑜伽,美女教練淪為空氣,阿樂故意“嫌棄”冬雨的兒童身材,可真當妹子落水,各種扶腰、公主抱、背後抱“殺”得網友滿地找狗糧,“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硬硬的狗糧拼命地往嘴裡塞!”

深陷在宇宙CP愛情裡無法自拔的粉絲們表示,“這期節目我也沒看幾次,正在復習第18遍而已……”

餘文樂微博表白周冬雨

網友難掩激動“這是要在一起的節奏嗎”

你以為宇宙CP的恩愛隻在節目裡嗎?身為宇宙CP粉絲會頭號會員,餘文樂以身作則,現身示范什麼叫作陷入愛河的男子。今天凌晨零點34分,餘文樂突然更新微博——“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歲的年齡,14歲的身材。我:沒事啊,我34歲的年齡,14歲的智商。我們,挺合適的。”

乍一看,內容似乎有點無厘頭,但緊追宇宙CP發展的粉絲們立即領悟到偶像的深意,“她就是周冬雨呀,樂叔節目裡剛‘吐槽’瞭姑娘的身材,轉頭就到現實裡請罪瞭啊!”“這是告白的節奏啊!”更細心的網友還挖出隱藏在這表白裡的彩蛋,“這是在COS電影裡張志明對餘春嬌的經典告白呀!春嬌說‘我比你大’,志明答‘我比你高’。”

再完美的韓劇都拍不出這樣的真實,餘文樂的突襲表白,震驚瞭網友和粉絲,僅僅一晚,微博評論數已直逼6萬,點贊數高達20多萬,圍觀群眾紛紛排隊求證,“餘文樂是在告白周冬雨吧,是吧是吧是吧?!”“這是要在一起的意思嗎!

粉絲排隊送周冬雨“叫醒服務”

節目組回應:宇宙CP被觀眾喜愛,因為兩人用真心在交往接觸

餘文樂的公開發聲,讓一眾迷妹們生無可戀,哀嚎“我的身材也隻有14歲,為什麼不是我!”“不是說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嗎?你以前不這樣的!”但是,另一面,一路見證宇宙CP從尷尬走到配一臉的粉絲們,卻難掩激動,“你們的愛情甩照著劇本演的韓劇180條街”“你們真在一起我們肯定隨份子”。還有感性的粉絲叮嚀餘文樂:“她不裝,你不假,好好愛,約個日子,讓她嫁瞭吧。懂你們在一起的每一段慢慢的進程,其實這樣來的更實在,安心,踏實,好好的,她是個好女孩,而你是我們心中多少年的good man。好人就該和好人在一起,這才叫愛情。”

除此之外,粉絲們最為關心的,當然是周冬雨的回應。由於周冬雨尚未就此作出表態,網友排隊湧至她的微博,不遺餘力地開展“叫醒服務”。“妹子睡瞭嗎?別啊,樂叔在說重要的話,快聽!”“妹子還沒起床嗎?快醒醒,你阿樂都表白瞭啊!”

記者轉而致電江蘇衛視工作人員,對此,節目組負責人表示,事先也不知道餘文樂會發這條微博,同時,該負責人還透露,“餘文樂和周冬雨組宇宙CP,從之前所有人的不看好,到CP感慢慢被觀眾接受,再到現在擁有眾多的CP粉絲,這些逆襲都是因為兩人用真心在交往接觸,如同普通戀人培養默契,彼此信任和依賴。”



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元素型面膜 (8片/盒)ELIZAVECCA 小青豬豬皮膠原蛋白晚安面膜 (彈力保濕) 100ml女毛羽發熱內搭褲
3CE 90%植物油滋潤護唇膏 4.5g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保濕潤色護脣膏 13g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10片/盒)【限時特惠款】
Seatree Art 膠原蛋白洗面凝膠 150mLSENSE OF CARE 三部曲密集呵護精華面膜(1份入)Mdmmd. 旅行保養組 5包 / 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