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我8歲,他很早就開始獨自闖蕩北京,沒什麼大本事,也沒什麼脾氣,網絡上盛傳的鳳凰男跟他絕對對號。當然,對我還是很不錯的。我老傢安徽,他老傢河北,離北京挺近。我中專學歷,他大學畢業,我們的父母都是農村人,沒什麼文化。學識咱不如他,但他這個人從來不會打扮,走到哪都像個民工,自從我們在一起後才把他打扮的起碼看起來是個白領。

我們相識時我剛畢業不久,在大興一個超市做收銀,而他除瞭一輛二手奧拓什麼都沒有,雖然在一傢臺灣公司工作,可工資不高,幾年下來掙的錢都給他媽媽瞭,手頭沒一分存款。可我就認準跟瞭他,並在同年就領瞭結婚證。後來他跳槽去瞭傢不錯的單位,我也跟他來瞭市裡,在一傢奢侈品店幹瞭幾個月,太累,就不幹瞭,在租的房子附近辦瞭張健身卡,每天去逛逛街,健身一下,反正他工資也養的起我。

那年他發瞭筆小財,當然這點錢是絕對不夠在北京付首付的,按他的強烈要求,把房子買在瞭他老傢的縣城,離北京50公裡。買房的錢都是他自己付的,當時他父母直接瞭當的就說,他們沒有錢,他們是農民,把兩個兒子供到大學生畢業就沒錢瞭。我當時就氣壞瞭,人傢都是父母給買房,憑什麼到我這就變瞭,一分錢都不出好象還理所應當似的。房子買的這麼遠我就更不滿意,擔心離他傢太近,他會把他父母接過來一起住,他是有哥哥的,而且他哥哥也早就有瞭房子,憑什麼跟我們住而不跟他哥哥住。



但我的擔心還是一點點的變成現實,自從收鑰匙那天開始,他就想把鑰匙交給他父母一把。我一直沒同意,雖然我傢買房也沒出一分錢,但我媽媽在裝修後期的時候還是給瞭我兩萬,我們用這錢買瞭傢電呢。他們傢可是一分錢都沒出,買房裝修買傢具傢電,都是老公辛苦賺的錢。我老公這人比較聰明,為瞭避免造成他父母的強勢心態,在傢給我留地位,騙他父母說買房我傢出瞭一半的錢,裝修我傢也出瞭一半的錢,他媽雖然態度上對我客氣瞭很多,但即使這樣也跟他說要一把房子的鑰匙,這是為什麼呀,他父母在農村有自己的大宅院,幹嗎非要跟我們擠啊!反正到現在我是沒給呢!

老公拿我沒辦法,隻能在他媽的拖著,不說不給,總找理由,看他那難辦的樣子,我也心疼啊。不過老公有時候也很氣人,他不說他媽過來如何如何,卻總是張羅著把我媽接過來住,然後說既然是父母都得一樣對待,我媽離那麼遠怎麼可能到這常住嘛,再說瞭,我媽跟他媽能一樣嗎,真有他的。可究竟怎麼辦才能打消他媽要鑰匙的想法呢!請姐妹們給出個註意吧!

高彩休閒毛圈襪日本 COSMOS 進口假睫毛卸除液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精華 10ml
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單包裝 / 3g)Too Cool For School 痘痘護理棒 20支入三色條紋淑女襪
BEYOND 小可愛控油清透粉餅8g3CE 凝視無瑕控油粉餅 8gWitch’s Pouch 絲絨珍珠礦物粉餅 1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