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因為忙於事業,和丈夫結婚時,我們年齡都較大,我覺得婚後的性生活還算和諧。他的性要求不算旺盛,每周大概主動提出一次左右,每次我都能滿足他。但剛結婚一年多,我就發現他在自慰。我很苦惱,他這樣做是“有毛病”,還是我對他沒有吸引力?_sifanghua.com

答:已婚男人自慰並不少見。男人結婚後,性欲有名正言順的滿足渠道,停止自慰很自然。但是,出於其他原因,男人也可能自慰。如有時在工作、生活中遇上不順心的事情,自己難以排解,又不願對別人訴說,就借助自慰暫時減輕和逃避精神上的抑鬱感和煩躁感。還有,性生活由於各種原因,未能達到預期的性高潮,也會自慰。有的男人性欲望和性能力較差,在性生活中常感到勉強費力,心理上產生對陽痿的恐懼,為逃避和驅除這種恐懼感,借助自慰來求得性功能正常。

對於丈夫的這種行為,你不要埋怨,也不要“假裝不知道”。積極和丈夫進行溝通,找出他自慰的真正原因,以便“對癥下藥”。充分發揮你溫柔體貼的一面,在生活上多關心他,幫他找回“愛和自信”。

ETUDE HOUSE 錦囊妙劑~十合一毛孔收斂緊緻精華 50mlMISSHA X LINE 新款洗面乳 150mlMEMEBOX JUNGSUN 回歸自我極細眼線液筆0.5g
YET(YES! ENJOY TIME) 亮片眼彩液 5.5gInnisfree 濟州護手霜 30mlLadykin 極效裸肌蜜 30mL #02Yellow Beige
YET(YES! ENJOY TIME) I m seven berry潔面幕斯 150ml女花領寬版氣爽衣Holika Holika 水分彈起全脂保濕面霜 12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