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蒸霞蔚艷陽天,淨滌乾坤碧漪漣.

瀚海清幽魚翼舞,鮮花馨馥蝶翩躚.

和風柔拂柏楊翠,明月怡然杏蕊丹.

佳麗賢仁胸襟闊,時光荏苒眷情牽.

圖片

凝眸網絡,將近三年,寫日誌也有兩年零四個月.這回和隔屏讓我感動的您們[落霞等,時間有限,恕不一一例舉]一起迎來了春意盎然的『五一』勞動人民的節日!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世界之所以美好,是由於全天下勞動人民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鑄就的!謹向全天下勞動人民致敬!采天空的湛藍,借明月的皎潔,擷鮮花的馨香,委託天使春風美精靈,翩翩舞給天下辛勤勞動的優秀的您們!

想來,無論你是"和羞走。依門回首,卻把青梅嗅……「的李清照還是蘇軾大江東去的豪情萬丈,亦或是陶潛世外桃源的恬淡從容,還是共看長天為一色的靜謐優雅,都離不開辛勤勞動!因此,祝福天下人節日幸福美滿,快樂永遠!

這個勞動節我很開心的是明明陶坊VEDA SALON 好唔好才女寶友,還有培育師友為我辛苦製作視頻。

我承認,我主動添加的一般都是空間弘揚正能量,有原創文字等的好友,如若我忽略的,只要您空間不是不雅內容,我的空間您可隨時撥冗蒞臨賜教!我在沒有特殊情況下,不會頻繁更新動態,我理解,戀網的心情。有許多網友,如和我一樣陪讀的家長,還有別的原因他們沒有安裝路由器,網費真的傷不起,他們可以超市購物兩角錢的購物袋都捨不得買,卻可以一再「加油包「,只為了靈犀莞爾的友情!

為人父母,責任大於天,我極少聊天,懇請所有找我聊天的師友諒解!我深知,真情無法代替,德才兼備的您們多點時間陪伴家人!曾經我的英情馨願被盜號,可惡的盜號賊竟然刪除了我的幾篇日誌,可是他們忘了,深刻於心的友情豈能刪除掉,至今我記得雅竹,天籟等師友的玉墨生香!永久珍藏!

才女寶友明明陶坊秀外慧中,愛憎分明,她說出了我們摯愛文字的心聲"讀到很多朋友的空間被封的消息,心有切膚之痛。空間本來是自己覺得有用,可以欣賞的東西給自己和朋友看的,千里萬里的朋友光臨指點,那是無尚的抬愛。不過,我想說,我們都是正常的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和屬於自己的思想;至於別人的空間裡有什麼內容,那是他她喜好的權利,作為朋友無權過多的干涉。他她也無非是在空間中發發牢騷,埋怨埋怨,再就是下載一些關於當前時局的文章,難道不行嗎?其實,這與我們的現實生活比起來,這連雞毛蒜皮都還算不上。君不見,貪官貪上幾千萬乃至上億的;包二奶養情人一大群的;草菅人命,欺壓百姓的腐敗官僚。空間中的這點小事,乃至還算不上什麼事,又何必大驚小怪呢?現在騰訊封殺空間是不講任何理由的,也是對空間所有內容不加選擇和審查的,不論好壞,一篇有恙,統統封殺。

一旦他她的空間被封,和網友無法溝通,所有花費心血刊載的大量文章,都將付之東流,這些對你舉報的人來說又有何好處呢?你如果有正氣,見不慣世間不平事,有一種救民於水火的俠義精神,那麼,你就去舉報貪官,賭場抓賭春樓禁黃,封鎖煙土,杜絕二奶……我絕無異議「!

字淺言深,僅以這首打油詩獻給所有的才女寶友和師友!再次感恩感謝您們!

錦屏遇才女,陶坊藝馨人.

手巧描天地,慧心如有神.

明真優價款,物美購盈門.

今古經商道,坤德方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