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繼看了《小時代》和《小時代2》,好看veda salon 好唔好

俊男美女美衣華服,veda salon 好唔好豪華的辦公和住宅,海報一樣的畫面感,律動的節奏有疾有緩,很享受。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愛美的心是一樣的,愛美色的心更是一樣的。男人喜歡看美女特別是青春靚麗胸大無腦的美女,女人喜歡看美男特別是細皮嫩肉又有胸肌的美男,總之都要有胸才夠性感。

我兩樣都愛看,不管是美女還是美男,都是風景。

這兩部電影看上去很美,人美,服裝美,場景美,故事表現得更美。四個美女各領風騷,性格迥異,所以經歷不同的人演繹不同的故事,每個MM都很出彩。男豬腳都很韓風,長得細膩笑得甜美舉手投足都透著柔美,像那個超極愛脫的Rain一樣時不時露出胸肌和大腿,發出骨瓷般的光輝。男豬腳的對白都不多,簡簡的,淡淡的,就連聲音語氣都有些飄,很周傑侖,非如此無法壓住那份稚嫩與輕佻。一開始只有兩個男豬腳,雖然美輪美奐但感覺不大對,不平衡,還有兩個如花美貌落著單呢,這怎麼行。接著又有了一個男豬腳,又有了一個,又有了一個,一個比一個美,帥呆了。這才對,故事就應該這樣。如今剩女那麼多,總要給人以希望才是正能量。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面的成功男士都是女孩子們的同齡人,富二代,幸還是不幸?我說不清,看上去美美的,只覺得好。

故事情節沒有跌宕起伏驚濤駭浪,每一個畫面都詩意一般,像畫卷,像海報。就連出軌分手背叛也山水畫一般,不覺得痛也沒有恨,每一段戀情的結束是另一場戀愛的開始,希望一直在,每一場戀愛的開始倒隱藏著憂患躁動和不安,華美的外衣內包裹著什麼,不知道,未來怎麼樣,不知道。所以故事可以一直延續,可以接著有小時代3、小時代4,一直時代下去,只要保持這份美麗與浮華,就會有人喜歡,有人愛。只要喜歡了,愛了,就好。

這樣娛樂性的電影看起來很輕鬆,只看就好,不必用腦,更談不上用心,身心都很閒,我喜歡這種狀態。年輕的時候總想用心總愛用腦卻總是不夠用,經歷了時光的打磨和歷練,懶得用心懶得動腦,看個電影還要費心用腦的累不累,娛樂就好。

《小時代》很好看,一場華麗麗的夢境展現在我們面前,白日做夢多好、多美、多誘惑人。如果接著時代下去,我還接著看。郭敬明的書我不喜歡,他拍的這兩部電影我還是蠻喜歡的,因為我愛做夢,即使睡個午覺也會來一段夢,白日夢常有,可以有。



您可以還感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